2010-09-20 22:53:56HAN

出發出火花

有些新的事情,通知著我去試
有些不熟悉的事情,讓著我去看

我曾經對太多事情沒興趣,我嫌太多事麻煩
就這樣裡外皆是魚乾女的表現
因為嫌麻煩,失去了許多珍貴的事物
我站在這邊
看著過去的我
有什麼是我曾經擁有而如今還在的
感謝這些,還願意待在此地

未來的日子裡
我也要做一些,麻煩的事情?
或許在這之後
我會看見不一樣而閃閃發光的東西
而從來就被我避而不見

在你眼中的我
我想了很久
那是沒有任何裝飾的我
一開始,看似特別而神秘
想好好摸索一探究竟
原來啊!是這樣無趣而尖銳
只是顆小碎石而不是珍珠
我滾呀滾...滾呀滾
不再賴著你

細細的河流,一去不復返
就如你逝去的愛

而我的愛啊,竟也不翼而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