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2:02:34闿弟. 柰

游!

昨天去长隆欢乐世界
坐了所谓“吉尼斯记录”的十环过山车
从过山车开动开始
我一直睁开眼睛
整个过程都睁着眼睛

没有恐惧的感觉
心里暗笑:
哈,我已经成这样子了
没有感觉了!
应该开心是麼?
失去快乐与伤心
恐惧与惊喜的情绪


和玩具一样的心理
没有自己的情绪?

真是抱歉啊
我的表姐
我实在是没心情玩那些游乐设施
只玩了那个过山车就没再玩过其他的
我相信我玩其它的
也一样还是麻木的
所以干脆不玩了
你也只玩了两个而已。。
你说你也累了,也许吧。。

你们去漂流排队时
我一个人坐在外面等
一个人
看着过往的快乐的人们
没心情像他们一样快乐的去游玩
即使是为了跟你们一起去散散心
也不安想去玩。。。

暗淡

上一篇:*believe.is rubbish!

下一篇:呃,搞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