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7:48:40

i don’t give it a shit

24小時步到我又來了
我不是很愛靠北的人
可是今天真的不是普通的雖
說時在的是真的蠻質得來靠一下
早上起來頭昏腦脹的
難得被依個幾百年沒來跟我打招呼的稀客丟
驚嚇過度說的話亂機而且笑點很低

清醒過後發現沒人能來練團
..............
算ㄌ 早就習慣了
之後去上課證實我得了帕金森氏症
老師還在旁邊彈得快的跟什麼一樣
氣氣氣
「電影票我不是給你了嗎???」
馬的我快發飆!!!!!!!不是你的錯不是我的錯那是誰的錯??????????
回來什麼都沒有
因為是一團亂
基本上就是看什麼都不順眼
難得美好的禮拜天
無法新平靜氣好好做點營養的事情
反正待會應該也是吃很沒營養的食物
就這樣了啦
這張照片讓我心情好多ㄌ
今天舊算我雖
下次跟你拼了!!!!!!
On ve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