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01:18:09ܤ,瀚〃小ㄖ本☆

= = ((又來了




聽說 我又跟感冒槓上了 = =


天氣明明就沒有很大變化 奇怪ㄝ
哪個有感冒的人傳染給我的拉


一個不注意又中了= =
早上起床頭暈腦漲...

連眼鏡都忘了戴 肯定又要+度數了 (心中一堆e04...
最無言的是 結帳結到一半 還被客人問

結帳有那麼痛苦嘛...((因為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在結著...
整個就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 勉強微笑回應 ˊˋ...
而且喉嚨也沙啞 我還講不出話述勒...((痾...


所以今天中午 我提早下機了 ((掛...
辛苦了 各位同仁們~~

哀...煩死了
來去躺著繼續休息好了 (最討厭鼻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