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7 00:22:53Hamu

小小見證

有時候,覺得安排真的很奇妙!

上星期上了朋友家中house warming,本以為那餐只是看看她的新居,一起品嚐她的手勢,沒想到,她會跟我分享她的一些秘密,一些最近發生的重要事情,以致大家整夜的主題也圍繞生命中的困境,上帝的安排,更以一個祈禱作為總結!有點突然的分享,卻令到整個晚上過得很豐富.

亦因為她的分享,今夜,無聊的我上網去了看一些名人的見證.

原來,真的很好看.

特別是Sammi的見證分享,那時候,她所經歷的,她所感受的,她所啟發的,我也好像明白.

因為,我也曾經歷過,感受過,啟發過!

未生病之前,一路也覺得自己好有能力,能掌控一齊,越覺得自己有能力,便越想掌控更多.

但是,我卻從來不感滿足,不感快樂,因為那些我所追求的,每每只能夠帶給我短暫的開心.

直到身體有事,我才發現,原來自己不是那麼"勁",彷彿一碰即散,以往有多強,有多壯,在那段時間,也完全起不了作用.

因為,以往那些自己營造出來的堅強跟信心,都是沒有依靠,很薄弱的.

我也頓然覺得,原來,自己真的很渺小,上天要取走我那些東西,從來不由我去決定.

不過,上帝自有衪的安排,那段時間,我也不知從那裡來的衝動,以往很少看書的我,忽然好想走去書局買本書看.

而第一本讓我看得上眼的,就是Nick Vujicic的書本,看了一兩頁,我便決定要帶他回家.

也因為這本書,在我養病的期間,給了我好大好大的平安感.

看到最後一頁的時候,更讓我眼泛淚光.

曾經,我不斷問上帝,為何你要這樣對我?我又不是壞人?我又沒有做過太差的事情?為何我會落得如此下場?

是否以往我曾對某些人差,所以我便要得到這些教訓?我是被離棄的!我是被懲罰的!

我怨天,也尤人!每天晚上也埋怨,也自責,也覺得沒有希望,也覺得沒有出路.

在最迷失的時間,更得了一個這樣的病,實在是雪上加霜,理應感到絕望.

不過,Nick Vujicic告訴我,上帝從沒有離棄我,即使像他一樣無手無腳,也是上帝對祂的子民的一個完美計劃.

當然,在養病的時間,我也發現,那個病,其實救了我,幫了我很多很多...

原來,上帝很愛我,祂對我的每一個安排也是有原因的.

我更應該順服,將我的生命交託給祂.

的確,今天的我,每天也活得很平安.

那份安定,讓我每天也過得很安然自在.

即使遇上不如意事情,偶爾會有情緒,但那份平安卻如定海神針一樣,教我可以好快平靜下來.

那份平靜,更令我可以接納自己的情緒,我的不完美,嘗試倘開心屝,站在不同的角度去分析.

這份改變,完全是我預期以外...

感恩,一場病,讓我得到這麼多!

感恩,這些病痛的經歷,讓我學懂如何靠著祂剛強膽壯.

也明白,為何信主的人,會那樣虔誠.

因為,來自祂的力量,真的很大!

希望,我也會一天比一天從祂的裡面,找到更多真理,活得更豐盛自在!

分享完畢!哈~

上一篇:寫書?!

下一篇:我的八、九十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