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 18:48:33Hamu

好想跟你說

好想跟你說,

我真係好憎你!!!!!!!!!!!!!!!!!!!!!!!!

我對你的憎恨應該是其他人永遠無法取代!!!

我恨你,是你的行為讓我覺得極度羞恥,更是我人生一大污點!!

你享受,我承受!

你放心,我不會跟人說,因為我自己也覺得很醜!!

若你要怪人,請先怪你自己,如此骯髒的行為也做得出!!!

能夠結識你,絕對是我前世欠你!

不過我應該還完,以後不拖不欠!

若某天,你在街上碰到我,請你掉頭走,不要叫我,我怕我會忍不住打你!

痛恨你!!!!!讓我重申:你是我人生第一大恥辱,第一大污點!!!!!

 

上一篇:那誰沒有下次

下一篇: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