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23:36:08明星鼠

不捨的祝福

雖然國三才同班
不過常常一起吃中飯
討論數學
很快的我們就越來越熟了
好多次星期六的下午
就在你家吵鬧的渡過了

考上高中之後不知道為何沒有聯絡
高一時
你生日那天
我買了一本書
親自送到你家
可惜你不在
後來也沒有聯絡
心裡還覺得小小惋惜...

大學轉學之後
第二天上課
你主動跑來找我說話
因為我完完全全認不出你來
我們竟然又成為同學了
好像真的很有緣分
你姊姊和我哥哥也是大學同班
不過即使這樣
我們還是只是同班的同學而已
你也不會發現
因為以前的過往
我總是默默的非常關心你

你的樣子變的好漂亮好漂亮
常常成為大家注目的對象
不過人群中的你總是冷漠也毫不在乎別人想法
其實我是完全認不出你來了...

你身邊的他總是不好
大家都看得出來

某天晚上聽說你因為他
割腕想要挽回些什麼
第一次發現你用情的傻
而很快的...他因為二一離開了學校
後來身邊變成一位憨厚的男孩
可以看出他總是非常非常照顧你
深怕有一絲疏忽

在大家眼中
你的光芒總是蓋過身邊的他
其實大家都知道當時你只是需要一種照顧....

現在你身邊的他
雖然只看過一兩次
但是常常耳聞一些事情
大家都希望你離開他
但你總是和以往一樣
不論大家說什麼
你總是奮不顧身的往前走
即使傷痕累累
其實每次都真的替你非常心疼.......

今天聽聞你的喜訊
大家心裡其實都不抱持祝福
因為害怕你又受傷
因為害怕他無法好好照顧你

雖然心裡也不贊成你和他一起走向未來
但是
我也只能給予不捨的祝福

在我眼裡
你總是最勇敢而自我的
從不在乎大家眼光....

祝福你
永遠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