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3:55:18ζ ㄏㄚ先生〞

(補)97/10/19

原本約好星期天要和小寶老爸.媽咪一起去烏來玩的!!

因為老婆....

所以我們沒去成,老爸a~~~SORRY壓~~~

老婆說下次啦,別生氣唷!!就太突然了..所以....

也因為降我們睡到中午才起床帶我家那隻小母豬去吃午餐!!

每次都會因為要吃什麼而想破了頭

於是又跑到了M去,隨便解決一下!!

很快的!又不知道我們要去哪混了...

就一路騎著ㄅㄨㄅㄨ....

不知不覺騎到了淡水= =

哀!!

算了吧...

去逛逛吧!反正也沒事做!!

就因為人多又加上老婆她的朋友來找她

搞的老婆又有點脾氣很不好,而我這做老公的又是開始當受害的時候>"<

哀~~~

習慣了!處處都讓她好了..免的我會死的很慘

處處都讓她不和她爭(你看這麼好的老公妳要去哪找啊@@")

一直想買皮包,恩~很好...眼睛很厲的她一看到皮包二話不說的衝上去看

而我...哀!好吧!既然她喜歡就看看吧(想說也領薪水了就讓她偶爾揮霍一下吧~)

挑了好久,終於看到自己喜歡的...而我只好默默的掏起皮包裡的摳摳將摳摳遞給老闆!!

哀~~~妳降的購物慾我想我得多賺點才夠妳花啊>"<

 

才一買完老婆就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老婆她她她...說胸口好悶好痛喔@@

什麼?妳是太開心買到皮包了還是.......

只好先休息一下!

但看著妳,妳好像就越來越難過,我心好疼唷!!

降的情景我好像在哪看過= =    (就出事那次)

而妳這次真的把我嚇壞了,好怕妳妳妳.......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對那我又不熟真不知道怎麼帶妳去醫院= =

但妳又堅持休息一下就好...

看妳越是這樣我越是不捨~

真的好難過也好怕....

就醬看妳醬也有個2.30分鐘= =

但終於妳開口跟我說話了

說:"我要喝水水"  = =

什麼嘛~~~          算了不計較...去幫妳買啦!

 

我說老婆a 妳呀!身體老是會這樣妳要我該怎麼做啊

真的不要哪天我真的會被你給嚇死唷~~~~~~~~~

 

看妳好了很多我又好開心!!

而妳讓我有一個充滿幸福又驚又喜的週末啊...

在送妳回家的路上,一路上妳都在跟我撒嬌著..我很喜歡!

這種甜甜又幸福的感覺我最喜歡了!!

老婆..

妳的大豬豬寶貝老公我永遠愛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