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01:39:15ζ ㄏㄚ先生〞

分享!!

現在大家人人都想賺大錢
可是呢~~~
有選對方法嗎??

基金.股票.房地產...等

可是大家有沒有想過...
這些風險都是很大的,沒錯!這些是一種賺的快的方式
那相對的...
當經濟不景氣的話..那不是也會....
我不是說大家降理財不好...
可是也有人會想~
咦~那我大不了我可以存銀行ㄚ!!!
是的沒錯!醬也是很好的..
那大家又也沒也想過..它的利息它的資產勒?會不會想它利息高不高..會不會...怎樣的
銀行是你存多少她就給妳多少利息對吧..也方便應急使用,那要是存來當退休金勒~~~
恩~有人會降想..
可是這利息都不固定的對吧!!


我想大家應該都會有所疑慮吧~


在著我想跟大家聊聊一些理財的規劃!
幫幫大家規劃一下!!

一種存錢的相關資訊!!

存小錢賺大錢的方法..
(大家心想,哪有可能這麼好康吧!!)

這我就得告訴各位...這是真的...

完完全全不會有任何的風險!!
是一個保本保息的利率

心想都會問一個問題...
我們保險公司會不會倒...


我可以告訴各位!!
我們英國保誠不會倒(各位又會想說:亨~你們都嘛降說...)

是的!那我跟各位舉一些例子(是我們保誠所經歷的理賠案子)
我大家應該都有聽過
第一次世界大戰
第二次世界大戰
還有做著名的...

鐵達尼號

就光這3個
各位可以想想這些死傷的人有多少
很可觀吧
但是...
我們保誠是講究人性的...
所以這些事件我們保誠一一都理賠(理賠金都還不小唷!!)

就因為這些案例我們保誠還是一直屹立不搖!
我想這樣大家還會對我們保險公司有無會倒的疑慮嗎?!
應該不會了吧!!

想聽聽詳細內容可以問我唷!!

我會讓大家有所收穫的

即時:p66288

電話:0955-802700

(等候你們的來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