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2:07:00ζ ㄏㄚ先生〞

我要工作@@"

離開了我原先的工作快1個月了...
現在的我每天都是過著載老婆上班(本來是常常.現在都會便偶爾了!!也本來會送老婆上課
但老婆說我降上課都會遲到,所以她叫我別降在她上課= =")
我去上課..上完回家睡覺..隔天在去在老婆上班
都過著這樣的生活!
說我沒工作也不是,因我現在可是我家老婆大人的專屬司機呢~
不過說真的..要是我在降下去的話我豈不是都要靠老婆養我= = (我不要..)
所以...
我要工作了...雖降我就不能在當老婆大人的專屬司機了...
但..我為了要讓我們彼此的生活過得更好...
所以...
我說老婆耶~~要是妳老公我真的不能在當妳的專屬司機載妳上班..
妳可要乖乖唷!!可別又我沒接妳妳就整天昏昏沉沉的唷~~~
(不過說真的現在都習慣4點多起床去妳家外等妳在妳上班,現在都
在想要是哪天我真的要因為上班了不能在載妳了那我會變怎樣壓?!
唉唉唉~~~)


或許很多人都覺得我瘋了...
神經病一大早要從桃園騎去台北等老婆然後再載她上班..
可是我就要證明我是疼老婆的.愛老婆的..
雖降常常都會讓我睡眠不足..但我覺得我能把老婆平平安安的
載去上班,也能看看我的寶貝老婆大人!
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還會半開玩笑的說:老婆a 妳看..妳在外面哪裡找得到像我那麼好.
那麼勤勞的老公肯降接妳上班上課壓!!所以壓!妳可不能拋棄我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