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23:06:14ζ ㄏㄚ先生〞

為什麼

對我就是那麼ㄉ不信任ㄇ?!







為什麼會降.....







今天妳是第一次降對我....

現在...我很難過!

為什麼妳會降....

現在妳對我真ㄉ不信任ㄌㄇ?!


對妳...


是真ㄉ!


別降好不好...


降我會很難過很難過((想哭..


我們不要降好不好....




相信我!








現在......





想哭!


為什麼!!!





別降對我好不好.....


我不喜歡降...


昨天我們不是還好好ㄉㄇ!

怎麼今天就......



我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