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17:46:47ζ ㄏㄚ先生〞

廣科期末檢定 (上)

今天檢定設計基礎and文字造型..


哈!超緊張ㄉ勒!


好怕會話不完唷~(沒話完滴,會被當掉要重修學分...)


超怕被當ㄉ......













今天檢定...........
























順利
















哈哈~~~好像都是我畫最快捏(是真ㄉ~.~")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畫ㄉ好快唷....


我不是亂畫唷~
我很認真ㄉ在畫....


割東西還割到我ㄉ手指...

= = 超痛ㄉ,血還一直流(流好多血唷...)

就因為太認真ㄌ!才割到手...(哈哈!屁勒~o~")

真ㄉ好痛唷!

ㄋ幫我秀秀好不好...>////<

記得ㄋ答應我ㄉ唷!^^






唉~太早畫完真無聊押....

真ㄉ好無聊唷!一整天都呆在那.....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ㄉ過ㄑ...


還有好多人沒畫完,真爲他們捏ㄌ把冷汗(時間到沒畫完就被死當..=.=)

還好老師們很仁慈把時間往後延順..讓它們完成

恩~不錯...蠻多人畫完ㄉ,還是有人沒畫完,痾~~~~

算ㄌ八....哈!檢定蠻爽ㄉ捏.....都不用上課...

如果都一直降ㄉ話,那該有多好押(=.= 又在幻想ㄌ~)



















明天還有一天....



加油...明天才是最後ㄉ關鍵....(素描..水彩)



廣一仁..我們一起加油八...一起把全部ㄉ獎項給它拿光光(一ㄍ科目有13ㄍ獎,前三名有獎金)


因為..........


仁者無敵~~~~~~~~~~~~~~~~~~~~~~~~~~~~~~~




加油唷!

堅持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