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01:57:36燻干鵝小公主

我知道

我知道你們不希望我那麼小就喝酒
我知道你們不希望我是女生還抽煙
我知道你們不希望我跟女生在一起
我知道你們不希望我每天都出去玩
我知道你們不希望我那麼注重跳舞
我知道你們不希望我去做很多事情

我知道你們都是以對我好的觀點來看我

我知道自己在作什麼 我也知道自己也許會受傷
但受傷對我來說是成長必經的路
人生就這麼一次
什麼時候結束 什麼時後又會開始
誰都不知道
轉眼我就要18歲
我不會叛逆 我不會學壞

你們可以放心的讓我飛嗎?!
我知道你們愛我 我知道你們疼我

我會保護我自己 我會照顧我自己

我在作什麼 我知道!

上一篇:我就是我

下一篇:當妳孤單妳會想起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