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11:20:13燻干鵝小公主

此刻的悠閒

我喜歡 此刻的悠閒

什麼事都不用作 什麼事都不用想 什麼紛爭都沒有
一個人 抽著煙 聽著音樂 想著我想要想的人 打著我想打的文字

好輕鬆 好悠閒 好寧靜 好放鬆

早上起一個大早去學校跳舞 博得老師的青睞
暑假有史以來第一次好好吃個早餐
回家洗個澡 等等就要去誠品看書 或去找個朋友

這才是快滿18歲該有的暑假

我喜歡今天的陽光 我喜歡今天的天氣 我喜歡今天的情緒
今天很好 心情很好 大家都很好

能不能再給我多一點這種日子

我喜歡 今天的悠閒

上一篇:相信

下一篇:笑咪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