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6:21:12我的存在沒意義♥

[080427] 昨天厚德校慶  ♥





pic 有沒有很無辜 ?









一大早我就爬起來了
整理整理 夾一夾玉米鬚
換一換衣服 戴隱形眼鏡
大約快八點就出門了

一出門打給小威
他再二二八 我就跑去找他
我們就一起走去厚德
好懷念 ... 勾起以前的回憶阿
我們走去老師他們班
老師在忙 所以我們沒打擾他

我們就去大門看看
走回來看到寧 =D
有很開心呢 ... 一見面就是大抱抱
寶貝 很想你 -//-

之後我們就在那亂晃阿
陸續 .. 狗 小強 世利 小芸 都來了
也有看到羊咩 蚊子 阿杰 小賴 =D
還有阿嬤(不是我們班的)小凌 草莓
寧匠 賴桑一群 月月 米奇=D

江老師也和我說好多好多
我有聽進去 放心捌 ...
謝謝你聽我說這麼多阿 !!
也給我好多好多意見 ..

不過我們才看到4個老師而已
其他都沒有看到=(
遇到很多認識的 .. 開心噎 !!
混混混 !! 和阿杰小賴她們聊很多
原本他們約我和小芸去淡水

中午我就跟小芸坐公車到幸福戲院
一出厚德我就抽菸了
後來就走阿走去永豐找阿杰他們
在那休息一下 想說很無聊
我們就走去大都開台 沒位子
所以跑去網巨開 開2小 =D

後來阿杰 奶ㄉㄟˊ 還有一個不認識的
跑來找我們 他們開一小 ...
他們開完又跑回永豐 !!
我們開的時候 小芸有個認識的男生(百綠)
就一直跟我們在哈拉 =D
開完我們三人就又走回永豐聊天
後來因為太無聊 所以我抓小芸陪我去抽菸
奶ㄉㄟˊ又打來-/- 你好擔心耶= =
之後我們就去上廁所 出來再那拍照 ...
奶ㄉㄟˊ又打來問我們在哪 !!
我們就從廁所走出去 ..
之後就坐在那休息 小芸拿我手機拍照..

之後有看到俊毅和酷比
他們唷-/- 真是的
後來他們跑去小豬家找他 !!
他們來時 說要去吃東西
問我要不要去 我就拉小芸陪我去
他們跑去鍋貼店吃東西

因為手機沒電 所以我很早就關機了
到鍋貼店一開機小賴就問我們在哪
和他說我們在鍋貼店 ...掛調
我爸就打來 我整個傻眼欸 =(
我爸就問我說我在哪 !!
我就說我在永福 陪我同學找朋友阿
我爸說你是不是跟那男的在一起
我說不是 (小豬在我旁邊=( )
隻後我把手機拿給小芸
叫小芸幫我做見證 !!

之後小豬他們要去大都開台
小芸想回去 我們就分開了
(老公我看到你很開心唷=D)
走到一半 就遇到阿杰他們
在那我點菸抽 ...
就站在那裡聊天=口=
之後跑去永福公園 !!
在那開槓 =D 小賴又找阿迪他們來
他們在那玩遊戲 很好笑=)
打屁屁 哈哈哈哈 讓我笑翻了嘞
不知不覺晚上了 ... 我們在那有說有笑
我跟小芸跑去買東西吃 ..
又跑去7-11買菸跟酒 !!
小芸在那喝一喝 心情就差了
我在那也跟著影響著心情=(

我就一直在那抽菸=(
因為我身上有兩包七星 小威給我的
我就一直給他們男生抽
我也和百綠 奶ㄉㄟˊ 小豪他們說心事
說一說 心情很差阿=(

之後小芸說他要走
我想待在那再多待一下下
因為畢竟不常出來嘛 ..
小芸就先走了 =(
我就坐在那發呆 聽小豪和百綠他們聊天
我爸突然出現 我整個傻住=(
我爸一直鄧小豪他們 ... 我心理很虧欠
後來也鄧阿迪他們 對不起阿=(

我爸說那男的嘞 ?
我脾氣很不好的就回爸
他又不在這裡 我跟你說過了
(評評理 這叫做信任嘛 ? )
(心裡想說還好老公不再那 不然我真的要轉學了)
之後就把我載回家
我一回家就傳簡訊給小賴
想叫他幫我跟大家說聲抱歉=(

之後我就跑去稅了 !!
隔天 我聽到我手機響了
接起來是小賴 !!
他和我說 .. 我爸昨天又有回去
跟他們說 : 不要再和我相處
不然就要怎樣怎樣的

我哭了=(
對不起 害你們被威脅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會不會我的朋友都會離開我 ?
會不會我交不到朋友 ...

為神麼每次都要威脅我朋友
真的很賤很賤 !!

祇是朋友而已阿 我也沒怎樣
每次都說萬一 根本不會發生事情
你根本不相信嘛 !!
那們永福永豐的都是好人
他們看起來壞壞的 其實根本不壞 ...


我的朋友都被威脅了 ...
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ˊˋ

我爸今天又和我說好多好多
我還是一直哭 也反駁了好多!!


哭快變成我的特性了=(

不管是老公 還是昨天的朋友
我真的真的都很對不起你們 ˊˋ


(照片晚點補 * )




pic 小芸kiss我





pic 小芸








pic 寶貝小芸
@~小_芸~@ 2008-05-02 13:23:54

放心我永遠會在ㄋ身邊

ㄋ還有我們

加油喔!!!

版主回應
雖然有你和百綠他們陪我
但我還是怕傷害到你們
2008-05-02 22:42:51
米奇 2008-04-28 17:59:06

寶貝別抽太多煙喔?
在永福附近那遇到你有嚇到呢?
我們那時候遇到2次呢?

版主回應
我不抽了
我答應某個人不碰 ...

呵呵 .. 那天可真有緣=D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嘞 !!

嘻 =D
2008-05-02 22:41:49
孩子 2008-04-28 00:33:15

不要抽煙
抽煙不好
雖然孩子也會
但我很少在抽了呢 =)
不要讓孩子擔心澳 ,

版主回應
我自己也知道抽不好
但是心情不好時
我就是很想要抽菸 !!

我也不想讓你們擔心=(
2008-04-28 21: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