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23:29:47Hamilton

(佐 x 櫻) Lonely Heart Lock 33

 

 

佐櫻

 

現代

 

xxx====================================xxx

 

前文提要:

「做我的女人,好嗎?」

櫻轉身望著他清楚心裡還有某人的影子,自然是搖頭回應他提出的問題

看到佐助難掩失望的表情,櫻下一秒又抱著他,像在安慰一般的抱著

佐助明白她的意思,知道她還沒有辦法成為自己的人,卻又不想失去在乎她的自己

至少櫻已經不再排斥佐助的關心,光這點也該滿足了,他心裡是這麼安慰自己的

 

今集開始:

「停車,我在這下車就好了

佐助緊急停下行駛中的車,看著她追問「為什麼不讓我送到門口?」

看前方陸續進公司的同事,櫻很坦然的說「如果讓同事看到你送我上班,那我就一個頭兩個大了。」

佐助輕笑一聲,聳著肩膀再問「我送妳上班,真的有這麼嚴重?」

「不嚴重,是麻煩,被看到就會有人拿這件事八卦,接著一傳十、十傳百,不到中午全公司都知道這件事,然後就有人來問我怎麼回事,我又要一一跟他們解釋,光想我就覺得頭痛了。」

他挑挑眉,順口提議「這還不簡單,直接告訴大家我們在交往就好了。」

她面無表情,冷冷回應「如果這是一句笑話,說不定我還會笑一笑。」

他玩笑式的自嘲說「唉~一早就被拒絕,看來我今天心情會很差。」

櫻開門走下車,邊吩咐車裡的他說「我有鑰匙,下班你不用特地來接我了。」

目送她走遠的背影,佐助莫名產生一種從沒有過的滿足感(她冷淡心裡就覺得酸、她笑了心裡就覺得甜,就算酸的成分居多,還是讓人捨不得放棄,這就是.....)

(認真愛一個人的滋味嗎?也難怪大哥為什麼會甘願被一個女人綁住了。)


「公司決定合併會計部門,職位部分也將有所變動,而兩位都是優秀的會計組長,公司會徵對你們這陣子的表現做討論,選出一位最適合擔任會計部門的主管。」

上司的言下之意,就是櫻跟香燐之中,將有人會幸運被升遷

聽到這個好消息,讓待在公司整整八年、期待八年的香燐,內心雀喜的不得了

「謝謝經理提拔,我會好好把握這機會的。」櫻一笑置之地說

只是進公司兩年就坐上組長位置的櫻,跟工作五年才得到組長位置的香燐相比,很明顯她將是她最棘手的競爭對手

(等這麼久,好不容易等到這次機會,我絕不會輕易的被人搶走的,絕對!)香燐心想著


 

下班回到佐助家,她呆站在門口好久,一想到跟男人同居她就覺得好不習慣

(算了,住都住了,再待個幾天應該就可以了,他應該不會那麼有耐心一直等下去。)

洗完澡不久,櫻從廁所出來,恰巧碰上返家的佐助「你回來了。」

看到櫻,佐助工作的疲憊馬上消失無蹤,他笑著說「嗯,我回來了,家裡有人等的感覺真好。」

櫻冷漠的白白眼,不認同的反駁「我沒有在等你,我只是借住幾天的房客。」

佐助跟著她走進客廳,一邊走邊說「別這麼冷淡嘛!知不知道我剛要進家門的時候,還很期待聽妳說一句話呢!」

她回頭看著他,語帶好奇的問「期待聽我說一句話?我要說什麼話?」

他眉開眼笑的說「Sweetheart,你辛苦一天了,要按摩、洗澡、吃飯?還是要我?」

「..............」

櫻表情嚴肅到令人寒慄,佐助連忙緩頰說「好好,沒事,當我什麼都沒說。」

他轉身走出客廳,語帶失望的碎唸著「真是的,別人想講給我聽,我可還不屑聽。」

直到佐助消失在眼前,櫻才忍不住笑出來 (這種話虧他講得出來,想不到平常看起來沉穩的他,也有這樣有趣的一面。)

 

 

......

在客廳安靜的看了半小時電視,始終不專心的佐助,腦裡一直盤算著某件事

電視看到一半,他忽然開口試探「假如那傢伙還是不死心,妳一句話,我幫妳解決。」

「什麼?!」

「只要告訴我妳不想再看到他,我有辦法讓他不敢再纏著妳。」要不是怕櫻會生氣,他早就想擅自解決寧次這麻煩人物了

她把視線拉回電視,搖搖頭拒絕「不用,這是我跟他的事,我自己處理就行了。」

看到她依然跟自己保持距離,他難掩心中不快而嘆了氣

 

 

「你確定要把房間讓給我睡?」

「嗯,我怎麼捨得讓女孩子睡沙發呢!」昨晚是因為發生關係才睡得那麼自然,今晚佐助也不好意思硬要人家跟自己睡

他笑得有點不自然的說「那我去客廳睡了,晚安。」

一轉身背對她,佐助馬上露出糾結的表情,畢竟對過慣奢華的他來說,這根本就是一場惡夢

(睡沙發?!我的天啊!我到底在裝什麼君子,我佐助根本不是這樣的人啊!)

他刻意放慢離開的步伐,心裡暗自祈禱著(小櫻,快叫住我,我相信妳一定不會厚的臉皮自己睡房間。)

當踏出房間的第一步,他整個人開始慌了(妳怎麼還不出聲?妳真的好意思要我睡沙發?)

看佐助像被按了慢動作越走越慢,櫻不用想也知道他在掙扎什麼

「佐助,沙發很不好睡,沒關係,一起睡房間吧!」

「............」不管身體再怎樣親密接觸,他始終跨不過她築起的那道牆

他想靠近、想探索的心

始終,只能在她心門外徘徊

令人意外的是,這樣單純的相伴而睡,竟然都讓他們雙雙失眠了

 

噢~ 這一篇我放在產房內都好像有點久吼~!

不好意思啦  :)

但好看嗎??

plz comment

and

dont copy my story

凝雪 2010-11-05 16:55:56

佐櫻失眠了。
哈哈!佐助其實還頗可愛的啦!
櫻終於看到他可愛的一面。
希望櫻櫻能快快愛上佐。(大心!)
好可愛的兩人!大大加油!

版主回應
噢!!!!! 凝雪大追上進度啦
好高興喔...
而且每一篇都有留言...太感動了吧 ((哭 :'(
凝雪都沒怪某ham的文筆太差....
來來來!! 跟ham親一個吧 ((親..>//<
2010-11-06 17:12:49
雪夜 2010-10-27 19:52:17

呵呵~我來給Ham上課啦~XDDD
所謂「受」者,乃「被動」者也~(你說啥文言文啊?!(筋
就是CP不是有分「攻」和「受」嗎?
「攻受」是主動和被動的意思拉~
不過這是比較好聽的說法~
現在明白了嗎?(笑

版主回應
你來給我上課 @@
感覺上有點搞笑,,妹妹都教姐姐矣 ;0
沒有啦~我受教啦... 以上都是說笑的

喔?! 有點複雜
不過某ham會盡量去明白的..哈哈
是人太笨啦 ((傻笑中...
2010-11-06 17:10:38
芷芷醬 2010-10-24 19:47:49

當然好看啊@w@"
hamil打的文都好棒(笑
給自己一點自信吧:)

後面那一段佐佐好搞笑XD
小櫻跟某佐心有靈犀一點通啊A_A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芷芷給我的肯定
我打的文都覺得很普通,沒什麼特別啦
好...就這麼一點點吧

雪雪都是這麼說耶
佐助有機會走諧星路線嗎??
2010-10-27 18: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