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00:39:57Hamilton

( 蠍 櫻) Be my Bad BOY 0 2


 

 

 

蠍櫻

 

 

現代

 

xx==================================xx

卡卡西訝異地說「妳在校的成績跟態度都表現良好,怎麼突然說要休學?!」

放棄剩一年就畢業的大學,櫻也非常不捨,只是現實的壓力逼的她不這麼決定 「我媽媽昨天生病住院,我要照顧她也要賺醫藥費,沒有多餘時間兼顧學業了。」

「原來是這樣,那真的太可惜了。」而櫻的處境,卡卡西多少感到同情「年紀輕輕就得扛家計,真的很辛苦,如果有需要老師幫忙的地方,盡量開口沒關係。」

卡卡西這番話,讓櫻覺得很窩心「老師不要擔心,我一定沒問題的。」

走出學校,櫻的笑容消失不見,眼前要面對的事情,讓她完全笑不出來

她抬頭看著蔚藍的天空,內心思考著:(生活費、醫藥費、每個月的房租,和該死的保護費...。)

經濟壓力的重擔,讓櫻悶得放聲大喊「我要去那生出這麼多錢啊~~~!」

不一會,櫻便回復鬥志之火「媽媽還在醫院等我,現在不是我垂頭喪氣的時候,我要振作、振作、振作!!」

=============================================

第一間公司

我們只請20歲以下的客務........................櫻os:你們請童工算啦

第二間公司

公司不請沒有相關經驗的,非常抱歉......................櫻os :不早講! 害我花了一個小時的車程趕來

第三間公司

不好意思,一分鐘要打46個字才能入取......................櫻os : 45跟46真的有差嗎??

==============================================

「唉~~~!」櫻拿著不知圈了多少家公司,又打了X的報紙邊嘆著氣

隨手把報紙丟在一旁,心想:(再找不到工作,我想我很快就要上頭條新聞了。)

新聞快報!某負債少女,承受不了經濟壓力,因而跳河自盡

這時,一名同年齡的女生,走向櫻邊問說 「這不是小櫻嗎?!妳一個人坐在這幹麻?!」

見到大學學校的同學,櫻也很驚訝「井野!!妳怎麼會在這裡?!」

井野坐上櫻旁邊的椅子「我下午沒課就自己跑來逛街,妳呢?!」  

她緊接著問「啊!對了,聽說妳休學,怎麼這麼突然,也不通知我一聲。」

「會休學是因為我媽媽的關係...。」

起初,不想讓太多人擔心自己家裡的事情,櫻才沒有讓太多人知道

「真慘!難怪妳會休學,要獨自負擔家裡大小事,還真苦了妳了。」

井野接著玩笑說「換做我是妳,我看我八成已經上新聞頭條了!」

櫻一聽,更覺得無奈「我、我剛剛才這麼想過的說...。」

見櫻的表情越來越凝重,井野趕緊解釋說 「我開玩笑的啦!妳別當真,我只是單純認為妳現在的處境很慘而已。」

櫻勉強擠出個笑容「我知道是開玩笑的,更何況我不可能丟下我媽去自殺,雖然爸爸早逝,哥哥又不長進,至少我還有媽媽,她需要我,我才不想讓媽媽白髮人送黑髮人,為了我哭得肝腸寸斷的樣子....。」

不想持續這個沉重話題,井野站起來,看著櫻笑說 「好了,不要再想這些,妳肚子餓不餓,我們一起去麥當勞吃一頓。」

櫻跟著站起來「我陪、妳吃就好,麥當勞一餐我可以吃兩天了。」

「安啦!今天我請客,是朋友就不要再五四三了,走吧!」


櫻見滿桌的餐點,忍不住問「小姐,妳是不是買太多了,這一桌夠四個人吃吧!?」

櫻不以為意,笑說「不會啊!我很會吃,還曾一次吃完三個麥當勞套餐呢!」

櫻無言心想:(...那的確是很會吃!!)

過沒多久,井野突然提高音量說「哇~,是帥哥!他是不是那個叫赤沙蠍來的。」

櫻轉頭看了一眼,井野口中說的,正是她最討厭的惡霸「是他沒錯,不過他那裡帥了,他惡劣的缺點早就蓋過他外表的優勢了。」

井野目光依舊放在蠍身上「混混不都這樣?!打架鬧事、向店家收保護費 ,我想是我家沒有開店的關係,所以才不像妳這麼討厭他...。」

「不要說他了,我們把東西吃完快點走,一想到跟他待在同間店裡,我就渾身不對勁。」

井野看著蠍漸漸走近「唔~,他往我們的方向走過來了。」

「什麼!!」櫻大驚,接著小聲地告訴說「他如果要坐下,記得跟他說有人坐。」

把飲料放在桌上,蠍挑著眉問「嗨~兩位辣妹,可以跟妳們一起坐嗎?」

櫻馬上強調說「不好意思,這邊有.....。」

只是話還沒說完,井野提高說話分貝,搶在前頭說「當然可以,請坐、請坐。」

「井....野....妳....。」櫻刻意壓低聲音,做出不能接受的表情給井野看

井野小聲地回應「我不是故意的,這是本能反應,我控制不了啊!讓他們跟我們坐在同一桌也沒有什麼,妳反應不要這麼大嘛!」

櫻用氣音說「怎麼會控制不了,我倒覺得妳巴不得坐到他腿上去!」

蠍看著她們,笑說「怎麼?妳們在竊竊私語什麼?我能聽嗎?!」

井野看著他,笑臉回應「沒什麼,我朋友說肚子不舒服,所以她點了滿桌的餐點,應該是吃不完了!」

櫻一聽,頭低著更低,壓抑內心憤怒想: (山.中.井。野,妳這見色忘友的傢伙,最好食物都是我點的...。)

接著,井野和他們兩人聊得很開心愉快,唯有櫻低著頭不語,安靜吃自己的麥當勞

飛段好奇的問「山中井野,妳不但很正也很建談,不過妳朋友好像很悶騷,不愛講話的樣子。」  

井野看了櫻一眼,然後笑著回答「是啊!在不認識的人面前,她會比較內向一點。」

蠍看著頭低低的櫻說「嘿~櫻色頭髮美眉,別害羞,抬起頭讓我看看妳的樣子。」

見櫻完全不理會,依舊保持原本的姿勢,飛段不客氣的說「嘿!沒聽到我老大叫妳抬頭啊!」

(說抬頭我就得抬頭?!管你什麼人物,鬼才要聽你的。) 

深怕櫻不高興,井野也準備離開「她人不舒服,希望你們別介意,有機會再聊。」  

蠍看著她們離去的背影說「她很有趣,長得也挺可愛的。」

飛段點頭回應「對啊!井野蠻正的,老大對她有興趣?!」

「不是!」蠍搖搖頭,再說「不是她,我是說那個櫻色綠眼的女生。」

「小櫻~~,等等我!!」


天氣情朗的早上

 ................。

見櫻經過門口,張爺爺馬上追出來「小櫻,等一等!」

櫻停下腳步,好奇的問「張爺爺,怎麼了?!」

張爺爺好聲說「幫我個忙,替我照顧孫女可以嗎?!」

櫻看了看時間,遺憾地婉拒「真不巧,下午我跟一間公司約好時間要面試了。」

張爺爺雙手合十,哀求說「我老毛病又復發,想去休息,孫女又沒人看顧,要不然我給妳幾百塊,就當做妳替我照顧孫女的保姆費,好嗎?!」

見張爺爺令人同情的模樣,櫻不忍拒絕「那我打電話取消面試好了。」

爺爺的孫女戴安,一見到櫻就高興的上前擁抱「小櫻姐姐。」

櫻笑著說「戴安乖,下午姐姐可以陪妳,妳想去什麼地方玩啊?!」

戴安想也沒想,露出可愛笑容說「我想去公園玩盪鞦韆!」


櫻盯著,在椅子上睡著的戴安(說要盪鞦韆,來到公園卻睡著了,真是的...。)

櫻轉過身,看著前方在玩鞦韆的小朋友,臉上個個都掛著天真無邪的笑容

(還是當小孩子最好了,什麼事都不用想、什麼煩惱都不用操心,一點痛苦都沒有。)

「嘟~嘟嘟~,嘟~嘟嘟~!」這時,身後傳來手機來電的鈴聲來公園半小時,那支手機不知道響起多少遍,噪音明顯引響在公園的每個人

櫻終於忍不住一探究竟,想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人這麼沒品(...怎麼又是他?!我還真是倒楣,老是遇到這傢伙。)

蠍懶洋洋躺在長椅上,明知道手機不停響,卻一點也不想回應,因為從來電的鈴聲,他就知道打過來全是些認識的女性朋友,雖然被美眉們狂Call是件很幸福的事情,但總是會有覺得厭煩的時候

被鈴聲吵醒的戴安,揉著惺忪的雙眼「....小櫻姐姐。」

蹲在戴安面前問說「妳醒了?!我們要不要回家找爺爺了?!」

戴安跳下椅子,跑向鞦韆「不要,我還沒玩到鞦韆啊!」

櫻揚聲回應「那姐姐在這等妳,妳要小心點!」

當櫻坐上長椅,安靜不到五分鐘的公園,又響起一陣鈴聲

已經忍無可忍的櫻,忍不住唸了這句「吵死人了,不想接不會關機啊!」

「誰在講話?!」他驚聲坐起來,左顧右盼尋找剛才說話的女聲

眼觀四周,唯一可疑的對象,就只有他身後的櫻了

蠍坐到椅子邊,靠近她問說「嘿!剛才是妳在講話吧?」

櫻的視線依舊保持在前方,完全不想轉頭看他的臉「沒錯!是我說的,不想接電話請你關上手機,不要製造噪音妨礙公園的安寧。」

蠍仔細看著櫻側臉「唔...,妳好眼熟,我們是不是在那裡見過面?!」

「不要跟我搭訕,我想安靜不要再跟我說話!」

她越是這樣不屑、不想理會的態度,蠍越是覺得有趣

他繞到她面前,邊說「我不想跟妳搭訕,只想認識妳。」

在看清楚她的容貌後,他揚起嘴角笑說「果然是妳,麥當勞的櫻髮女孩。」

為了要讓他死心,櫻謊稱說「我有男朋友了,你不用浪費時間認識我。」

「喔~!」他坐在櫻旁邊,笑說「那麻煩告訴我妳男朋友的姓名、住址,今晚我去找他喝茶聊天,明天包准他不敢再承認是妳的男朋友了。」

「你!!」儘管有男友是謊言,但櫻對於蠍想用暴力來威脅別人,還是感到非常氣憤

蠍挑挑眉說「妳終於肯看我了,怎樣?有沒有被電到的感覺?!」

櫻皮笑肉不笑的回應說「當然有,我被你電到都快點"吐"了呢!」

「哈哈哈~。」櫻逗趣的說話跟表情,看得蠍大笑三聲

「妳真的很有趣,我認識這麼多女生中,還沒有一個人像妳這樣搞笑!」

聽蠍這段話,櫻都不知道是自己在嘲笑他,還是被他嘲笑了

他收起笑臉,一臉認真地介紹說「我叫赤沙蠍,大家都喊我蠍,妳呢?!」

櫻冷冷的說「不用介紹,你的臭名我早就知道了。」

蠍不介意她的語氣,故自的說「原來,妳注意我很久啦!?」

「......。」櫻實在不想再跟他說下去了

戴安玩膩鞦韆,跑到櫻面前說「姐姐,我肚子好餓唷!」

一想到能離開公園,櫻高興地笑了「嗯,那我們回家去。」

他懶洋洋抱著頭,揚聲說「嘿!不留個電話給我嗎?!」

櫻當然不想留電話給他「我.家.沒.電.話。」

蠍挑著眉,咧嘴笑說「好吧!有機會再見面,櫻.姐.姐!」

(...天啊!他叫我什麼?!) 

萬萬沒想到,蠍竟然已經知道自己的名字了


原本也有人萌蠍櫻的??!!

超開心的。。。

終於有人和我有一樣的感覺啦

這一篇明顯長了

所以我現在都累爆啦~~

請大家多多支持

留言支持吧

 

do not copy my story 

♫凝雪♫ 2010-12-02 16:23:26

啊哈哈!蠍大哥,櫻對你沒興趣哦!
你要再努力一點才行囉!(毆!)
不知為啥,我覺得井野會出賣櫻的電話給蠍。
井野的食量好大。
不知道蠍會不會為了櫻而改變?
HAM大加油!:)

★+,,靖影藍*//  2010-10-08 22:19:38

每次看到封面圖都讓我不自覺的想笑
(不知道為什麼…
蠍還蠻適合這個角色的說XDD

噗噗ˇ
突然很沒有心思講感想
大概是太想睡了= ="
整個腦袋都是空的…
只能改天有空在上來囉…

我要先去睡覺了
明天還要去宜蘭拿中藥(嘆)

版主回應
為什麼?! 很多人都說很帥唉~!
((好奇怪....哈哈
蠍喔~就是要壞壞的~才好看..他的本色

喔~~原來藍藍生病啦~~ ((關心\
難怪藍藍有想睡囉~!
藍藍要多一點休息喔....不要費神
2010-10-09 19:46:57
Haluko&Udako 2010-10-01 20:17:42

蠍櫻啊...
雖然我的本命是佐櫻
但蠍櫻也不錯~~

期待他們的發展囉
大大要加油

版主回應
你放心好啦。。。
你看了整個故事後
你都會萌佐櫻的 :)
((屁啦~!

好。。。加油
2010-10-02 14: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