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1 14:21:20hamercandy2

如若有愛仍春暖花開

有些人,只此壹眼,便驚艷壹生,只需壹念,便銘記壹世。

妳我就好象是兩條直線,兩條互相平行的直線,彼此之間隔著同樣的距離,默默地註視著對方,卻永遠都沒有相交的那壹點。這很淒苦,也很唯美!妳說,如果不是這樣,那相交的壹點固然美好,可卻要背負永遠分離的痛苦!愛之愈深,恨之愈切。與其懷念壹生,不如相思壹世!Hamer 汗馬糖 馬來西亞汗馬糖 馬來西亞hamer  hamer糖果

盡管人人都明白這樣的道理,可心中卻還是充滿了期待。花前月下的呢喃,風花雪夜裏的纏綿,著實令人難以抗拒。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有擁有,那不也是多少文人騷客不變的情懷?妳我皆凡人,豈能超乎紅塵之外?

多麽期許,有那麽壹個人,在妳受傷的時候,能給妳送來溫情的撫慰;在妳孤獨的時候,能陪妳走過風雨泥濘,在妳寒冷的時候,能夠給妳送來溫暖的臂膀!為了期許,我壹直沒有放棄,努力在人群之中尋覓,希望今生能和妳緣起。因為禪說:緣起,在人群中,我會看見妳。緣滅,我看見妳,妳已在人群中……

為了緣,或許是前世修來的緣,我壹直在努力。壹路走來,無論陌上花開,陽光傾城,無論蕭瑟飄搖,煙柳依稀,我都在經過的路徑上,留下了我愛的體息,多麽希望這能為妳留下前進的指南!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糖用法 汗馬糖成分 汗馬糖功效 汗馬糖副作用 

壹年過後又是壹年,壹天之後又是壹天。時光染指了流年,喧囂淹沒了寧靜。我在塵世的隙縫中尋找心靈恬靜的港灣。白晝,我躲在城市的某個角落,想著妳的黑夜,想著妳的容顏,用心叩擊鍵盤,寫下情之絮語;黑夜,閉著眼睛,敞亮著心田,想念妳的吻,想念妳的笑,聆聽大地的呼吸,花開櫛風,花謝沐雨。妳!是否已安然入眠?流年,就這樣在靜謐中如水般悄然流逝,漫漫長夜,就這樣被新的黎明無情地替換。

時光荏苒,季節流轉,春天如約而至。鳥啼歡歌,花露香蕊,人除舊垢,木吐新綠,壹切都那麽生機勃勃。春風蕩起的漣漪搖醒了那壹池睡蓮,我那顆沈封的心又開始了萌動,本想在這美麗的季節裏重新放飛新的希望,可,愛之繩索卻羈絆了心之向往。

春天裏的愛,如涓涓細流,流蕩在心底,溫馨,甘甜,和著山頂上融化的雪水,微涼,清純。夏天的愛似咆哮的山洪,來勢洶洶,去也匆匆。秋天的愛帶著稻花的芳香和瓜果的氣息。我對妳的愛恍若發生在冬季,盡管聚集了地心的火熱,卻被積雪覆蓋得太深太深!

撫去心靈之塵埃,把壹切看輕,淡看雲卷雲舒,靜聽月靜好,如若有愛,仍會春暖花開。

更多貼文分享請點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