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1 11:14:18hamercandy2

感謝命運,讓我認識妳

時間荏苒,總有壹天會磨光妳在我腦海中的記憶,但如今我很珍惜。

 

她坐第壹排,我做最後壹排。

 

如同學習成績壹般,我與她中間隔著深深地溝壑,不談學習我們還是好友這句話在我們之間表達得淋漓盡致。在腦海中回想起她,甚至覺得她的身上鍍上了壹層金光。

 

“學霸學霸,英語筆記借我下,語法板塊我根本就沒聽懂,難出翔!”

 

“蠢比,過來我教妳。”

 

我屁顛屁顛在課後問她壹大堆問題,即使知道很快就會忘記我也會問,如同她知道我會問很多次也會很耐心的回答。筆尖在紙上刮出沙沙的聲音,留下壹道道鬼畫符般的痕跡。是的,我唯壹可以取笑她的只有字體了。我會指著a和u,r和n明知故問,某只學霸臉微紅,如同初開的粉海棠,“那妳以後就別再問我了。”她很喜歡咖啡餅幹和檸檬茶,乖乖上繳,什麽氣都消了。人參糖 咖啡糖 精力糖 能量糖 網址:https://www.hamer.tw

 

有壹次考試,老師漏打了壹份卷子,我在最後壹排很幸運的成為了那個免考者,只能先寫作業,看著語法題,我煩躁地抓頭,丟筆,仿佛這樣就可以讓面前的練習題變少變簡單,但想想就好。擡頭看見了她的背影,出奇的認真。桌上亂丟著記號筆,紅筆,塗改液,尺子,不拘小節已經成為她不收拾的理由了。因為教室的悶熱而有些汗,執著筆在試卷上留下藍色的筆印,不論是選擇題完形填空還是閱讀,她都會把自己判斷的依據勾畫出來,她說這樣錯的時候就很清晰地知道自己錯哪了。永遠是最早交卷的那壹個,這壹次也不出意外。臉上掛著自信的笑容,老師對她也滿是贊許,如果老師恰巧沒有試卷,老師經常會腆著臉將她的搶過來作為模範講。

 

老師教育我最常說的壹句話就是,為什麽妳跟她走得那麽近成績卻還是那麽差,妳就不能沾染下她的學霸氣息嗎?我會沒心沒肺地跑開,留下老師自顧自無奈。下了課就勾肩搭背和另壹個三個壹起去旁邊的便利店,我經常是被狂宰的那個,也成了我理直氣壯重復問問題的底氣。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Hamer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起,我再也沒有向她問題,再也沒有和她壹起去便利店乖乖奉上錢包,再也沒有與她嬉笑打鬧的機會。每到下課她老媽都會接她去跑步,練體育。壹開始我仍可以沒心沒肺找另幾個玩,不久前我看到了壹句話:“比妳優秀的人都在努力,妳有什麽資格玩?”醍醐灌頂,我再想找她問問題,向她借筆記的時候,已經找不到她人了。她放棄了自己藝術生的優勢,想以自己本身的實力沖刺市第壹的中學。她在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她也成了我如今的動力。

 

在路上遇到朋友,問起她的近況,我只能無奈地說不知道。我只清楚她在努力,在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我祝福她,也默默地把她當做自己的目標,自己的動力,自己前進的方向。

 

祝妳成功,願妳所有的汗水在未來都能得到回報。感謝命運讓我們相遇,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如果可以,請捎上我的祝福,伴妳前行。更多貼文分享請點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