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1:01:56丸子☺

〄撕裂

我們的友情撕裂了...

很多事情

說也說不清楚

我們曾經有過許多美好的回憶

但畢竟是曾經

一旦過去

一旦變心

就甚麼都沒了

原本的一切

都因為

一句話

一眼漠視

一個微不足道的小動作

就可能將朋友之間甜蜜的友誼

一次擊垮

更別說是知心好友

表面上又裝的很好

友誼,原來那麼脆弱

一切的表面只是虛偽

少了你.沒有你

沒負擔.好輕鬆

不專一的的友情...

我不削

其實,很多事情

我都知道

只是我都不想走到那一步

其實,很多事情

我都已經經歷過

只是不希望再重倒覆轍

不論是我,或是你們

其實,不論你們是怎樣對待我的

雖然我總是笑笑,不表示

靜靜做我的事,活在自己的世界

但我記得,

一點一滴都記在心理面

雖然你們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理所當然,我並不須要那麼在乎你們

但我不希望我變成自己討厭的我

所以不論如何,

我都用我的真誠對待你們

可是你們仍然如此的不成熟

一定要把我的生活搞的一團遭糟,甚至爛

如果這樣的話,我也無話可說

畢竟你們已經踩在我的底線上

我會要你們加倍奉還

很多事情,我能做的

我就不會麻煩別人

如果這樣還是會礙到你們

很好那你們就會嚐到

你們應有的後果

反正,就像你們說的

不會死人,那就試試看吧

誰是誰的人生導師

請你們睜開眼看清楚

有時候不是想或不想

而是值不值得

我不是天使

請不要濫用我的善良

你也只會批評不願付出

是呀不安,你總是說我們不懂你

那你懂我們嗎?

上一篇:只是......

下一篇:安全感

★牛舌餅☆ 2008-08-25 10:04:43

嗯.ˇ

【 病貓 × 】 2008-08-23 19:47:34

是我嘛?! 或許是吧..
友情.. 真難懂 難以控制ㄉ感覺
沒有真正ㄉ懂彼此.. 或許只要降小小ㄉ了解
就會忍不住ㄉ以為自己真ㄉ和對方成ㄌ好友
好難受 降ㄉ感覺 不懂ㄉ感覺
或許自己還遺留著一顆封閉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