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7 22:43:48寂寞緣精靈

2013-0617





離上一次寫文章的時間 將近一年的時間  時間過得好快喔

還是這裡才是比較放心的地方

這一年中發生了很多的事

想一想去年十二月進入了電訪員的工作 雖然這份工作是兼職的

收入比以前正職的工作少很多

但至少我覺得做的比較開心 因為兼職工作的時間少 不用被工作綁住時間

我發現 愈長大 笑容愈來愈少了

在以前的工作 都會有幾個比較認識的同事 會互相聊天之類的

但在這份工作 一天只有幾小時 我只要在工作時間內 做好我的工作 就可以了

下了班 可以準時走 不像以前的工作 下了班 又要加班 讓人喘不過氣來

以前為別人而活 現在為自己而活 

現在拿回家的錢 沒有以前多了 因為中間發生太多的事情

我只能說有時候 父母說的話 不一定是對的

不是他生你出來 你就是他的附屬商品  必須照他們的意思來過活  

自己要如何快樂  只要自己才知道 就算日子再難過 也要找到那快樂的泉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