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3:13:10林-----漢堡*

 _ * 首次公祭 xD 






一大早 `` 阿彥打來揪我去幫忙公祭 !!
我答應了耶 =口=" 第一次公祭 !!!
摁 !!!! 沒睡飽麻 `` 沒換衣服就出門


到後戰 = = 才發現我沒換衣服 !!
又騎回家換衣服 !!!
又再度出發慈文路等人 !!
遇到了準備上課的小婕 !!
真夠呆 -ˇ-


人到齊了 `` 出發鶯歌 !!!
哦 @ˇ@ 好熱噢 !!
一直曬太陽 !! 快暈倒了


呆了一下 !!
行三鞠躬 !!
摁 ``` 旁邊休息一下 !!
後來去幫忙拉白布 ``
走了超遠的路吧 ??
滿身汗 !! 衣服都溼透惹 !!
真的很熱很熱 !!




後來結束了 ! 也都各自閃惹 !
回去牽車囉 ``````
先送人回桃農 !!
後來又去慈文幫小婕買麥當勞當中餐 !!
後來稚氣打來 = =

稚氣 : 你在哪惹 ?
我阿 : 慈文國中 !
稚氣 : 是噢 !
我阿 : 你要吃麥當勞嗎 ?
稚氣 : @#$% 你這樣不會太趕麻 ?
我阿 : 還好吧 !!!
稚氣 : 好阿 幫我買三號餐 !!
((( 三號餐有這麼好吃 ??? )))


離開慈文國中之後 =口= 又跑去麥當勞 !!
一樣的收銀員 `
問我你怎又來買了押 ?
(( 靠北 法律有規定一天只能買一次麻 ))


買好惹 ` 去桃農 !!!!
摁 =口=" 跟稚氣喇賽惹一下
替代風紀耶 ?? 完了 整班垮定惹












天氣實在太熱 ` 不想在騎車惹 !!
滾回家吹個冷氣 !! 嫌無聊 ```
跑來新幹線打個電腦 !!
等上班咧 !!!
路上遇到鬼妹 !! 真的很號呆的臉 ```
笑歪我 `` 又喇賽惹一下 !!






















今天總之一句話 !!!!
幹拎老北有夠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