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05:19:28漢堡

共存的昇華

張家瑋真是我的好兄弟

聊了一聊 想開不少

張家瑋的這種類型的人生經歷大概沒我多

但是同樣的事情 我們兩總有不同的觀點

應該說 我們兩個總能看到彼此看不到的那面

 

沒有彼此 就沒有客觀了

 

他人所對我做事情 或是對我朋友做的事情

那些 被我定義成 錯誤 惡 的象徵的事情

只是一種片面的概念

 

那些事情 要真是說出去 跟人抱怨

實在是太幼稚 或許有不少人不以為然

 

不用想不開 不用放不下

 

經歷過種種 體會到共存的真諦

 

與某些人 保持一定距離 是達到共存的必要手段

而我也真的懂那段距離了

 

 

 

对不起 讓各位擔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