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11:01:08漢堡

好歌推薦

 

 

張懸關於我愛你創作說明

曲/詞:焦安溥



你眷戀的 都已離去
你問過自己無數次、想放棄的
眼前全在這裡
超脫和追求時常是混在一起

你擁抱的 並不總是也擁抱你
而我想說的; 誰也不可惜
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

我所有的何妨 何必
何其榮幸

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說
我懂 活著的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 都是人生
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
我愛你

你眷戀的 都已離去
你問過自己無數次、想放棄的
眼前全在這裡
超脫和追求時常是混在一起

你擁抱的 並不總是也擁抱你
而我想說的; 誰也不可惜
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

我所有的何妨 何必
何其榮幸

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說
我懂 活著的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 都是人生
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
我愛你

在必須感覺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你做的 讓你可以說
是的 我有見過我的夢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因為你擔心的是你自已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蕭賀碩-Stay

詞曲:蕭賀碩

Stay who you are
Stay Like a star
Try to catch the sun
Not afraid to run

Stay like a fool
Stay like a dreamer
Try to chase for fun
Not afraid of love

Stay who you are
Stay like a star
Stay~
Stay like a dreamer
Stay like a fool
Stay~

Stay true and honest
Stay pure and peaceful
Shine for who you are
Shine for who you are....

 

 

孫燕姿-.漩渦


作詞:小寒 作曲:李偲菘 編曲:Martin Tang

總裝著很有把握 不准愛滲入生活
才發現闖了禍 讓你當真以為我的心上了鎖
讓你絕望地走 成全獨立的我

*好想摀住耳朵 不想不看不想聽誰說
 好想蹲在角落 把譴責的眼光都躲過
 像個黑色漩渦 將我吞沒 悔恨已逃不脫
 我承認這都是我 感情事處理得不妥
 從不說 我愛你 (那麼多)

原來人可能脆弱 愛讓我很難振作
我坐在最前座 人生第一次面對什麼叫落寞
經歷你這一走 最大傻瓜是我

Repeat *

我不要誰好心幫我 每個人像在隔岸觀火 看我犯錯
(提醒我說 都是我的錯 提醒我說 逼你離開我)
就算同情是條繩索 我也沒辦法伸出雙手
拯救自己(除了你) 除非是你(拯救我)
肯回頭(為了我) 扭轉這個結果

Repeat *

我愛你 那麼多

 

 

這三位都是我很喜歡的華語女歌手 這三首都是她們各自結出的作品 希望大家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