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22:53:07漢堡

4/24 Part 1

 
4/24 考慮到Parco星期天就要回澳洲 所以生日Pa提前辦了

正義之士除了被隔離的沈仔以外都到齊了 女生就差Kayjane沒來

地點選擇離我家很近 跟Parco上次一樣的榮

照片不是很齊全 這便只有果汁的 等猩猩改天改天傳給我吧

 

非常漂亮的食物- - 線在看到 好想再吃一次
  

 

Albert被Parco硬上了- - 猩猩很開心的在照相留念

唯一的兩位女生 Angela去約會 Kayjane不能來

Albert....

Albert趁Kayjane不在時亂搞 Shawn的臉好緬碘 

小方哥哥可愛的笑容 

我沒有抽菸 這只是假象- - 

Parco跟小方 笑的真開懷

 

看到張家偉跟林廷和的動作就知道 那邊食物搶的很激烈

我們點的東西很多都沒有來 因為服務員還沒拿過來就被他們搶走了= = 

擠在一起 本來只有Haihai跟張家偉要照相的 小弟跑過去 一堆人都過去了
 

忘記我跟猩猩在聊什麼了- - 

不愛照相的我- - 

這個梗太搞笑了 出自小妹  要等到猩猩那邊的照片出來連在一起更好笑 

Parco 對不起了 這張你的臉太過經典了 

合照           一如往常 三人小組做在一起 孫傳盛的眼睛看起來特別YD 
 

果汁自拍藝術照 保持著職業性笑容- -
 
 

 

猩猩那時候好像沒喝酒 再喝柳橙汁
 
 

Parco再次經典的詮釋這個梗
 

........三人小組成員 張家偉 跟林庭漢.... 

組長臉脹紅 笑的開懷 手上比的字母好像是..........

有點猙獰.... 
 

這兩個到最後一直都再吃

兩個看菜單的表前嚴肅認真 跟看課本差真多
 
 

久違了 Haihai 快一年沒見了

可惜沒有拍到你的經典動作
 
這兩人在做他們每天一定再做的事情 互嗆

兩個女生 

Parco好high啊~ 

吃完了 我們左半邊的人就坐起來休息 有點熱

張家偉跟Haihai當時還在旁邊吃 

猩猩與Parco 

Parco的舌頭.... 對Albert很飢渴似的

傻笑二人組與猩猩 
 

 
少了Haihai這個搞笑天王 少了點樂趣

他現在轉到英國學校 IB全科 每天寫1000字以上的essay 真佩服 都及格了

但是 還是在玩魔獸世界

他當時在跟我說 有人要花4000元RMB買他的帳號
 

孫傳盛的眼睛 含情脈脈的看著張家偉
 

 

方 我 haihai

albert的臉好嚴肅啊

 

 

 

照片 待續 

上一篇:好歌推薦

下一篇:4/24 Part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Melody 2009-04-30 14:51:39

寶貝
生日快樂
愛你!
身體一定要給我健康
不然回去揍扁你
你的禮物都在我這

聽好

是 ”都”

都 = 一大堆

回去再給你

P-boy 2009-04-29 20:32:04

生日快樂~~
哈哈 有好多照片都好經典 XD

小妹 2009-04-29 19:51:46

哈哈哈 好好笑喔 都是一些怪照片 = =”
拜託~那不是捨麼我的”梗”拉 只是剛好把手放在那邊!!!!!然後你門全部都把他誇張化 你怎麼沒放那三位男士一起做動作的那張阿 哈哈
親愛的漢堡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