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22:37:56漢堡

電影週週報 鷹眼重裝上陣 韓國釜山電影節

首先,先替偉大的演員Paul Newman哀悼 月考那週26號他去世了 我都不知道T-T 太認真了
恭賀海角七號破2e大關卡,現在是台灣電影史上票房第5 囧男孩也破1600萬大關卡
電影"蝴蝶","海角七號","九降風","囧男孩"都入圍了韓國釜山電影節



10月最備受各界矚目的電影,"鷹眼"今天在全台灣正式上映啦 美國9/26號上映
本片在美國一上映馬上壓倒柯恩兄弟的"閱後即焚",可見商業大片媚力銳不可擋
並且也把同時間上映得愛情片李察吉爾主演的"Night in Rodanthe"強壓為第2
 
為什麼本片備受各界關注?想必看過預告片的人都很清楚
本片的特效場景是一大賣點,而且題材也算是比較吸引人
好萊鎢商業大片自然少不了爆炸飛車槍戰,本片都具有這3個重要元素
更是由知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監製,在編導方面基本上是不會有大問題了
男主角則請來了演了"水晶骷髏王國""變形金剛"好萊鎢當紅炸子雞的Shia LaBeouf
本片被譽為10月最佳的商業大片,但是上映以後卻有點不如預期


本片控訴現在社會工業發達,人們過度依賴電子產品

到最後反而被電子產品所害,害自己被他人利用 控制 監視


美國Yahoo打出了平均A-的高分數,但是IMDB的評分卻只有6.9
 
本片在今天上映,美麗華還有IMAX版本,千萬不可錯過


 

電影IGOR 異想天開 10月卡通電影首選
迪士尼的市場越來越大,現在又擴大到成人市場
動畫導演提姆波頓近年的兩部作品風格獨特,想法創新
"
聖誕夜驚魂","地獄新娘"兩部動畫替動畫界開啟了另一扇門
陰暗粗野的腳色,充滿黑色幽默的劇情,還有驚悚的氣氛吸引了不少觀眾
在陰暗驚悚的過程中,又不失去卡通那種可愛的外表

 

本片跟鷹眼,還有Night in Rodanthe同時間上映,實在佩服他的勇氣

本片訴說著小小無名的助手,有著遠大的夢想.希望自己發明東西,證明自己的實力


103,除了應眼之後,最被本人看好期待的電影 三隻猴子

本人認為本片有200%必看的價值,因為已經獲得外界許多的好評



  

本片是一部 土耳其電影,想必不少人對土耳其電影陌生,本人也只看過一部

本片獲得了坎城電影節最佳導演獎”,坎城電影節的獎項,可以說是文藝片的最高榮耀

獲得最佳導演獎,自然是感動說服了那些尖酸刻薄的評審們.

本片講述了一格悲慘家庭的故事.反應土耳其的社會問題.白色恐怖以及人性的貪婪.

本片的導演是電影界一大人才,身兼導演,編劇,製作人跟剪接員多職,也曾經自導自演過.

由於對電影各個方面都有深入了解,所以才能拍出心中那理想的感覺.

本片應該是10月最佳的文藝片,可能Woody Allen更勝情慾巴塞隆納.

 

 

 

 

  

電影 Night in Rodanthe 估計是10月情侶首選電影

本片是由李察吉爾跟戴安林恩主演,兩位愛情片的老手,眼神跟表情動作自然沒話說

本片跟李察吉爾04年的改編電影Shall We Dacne(來跳舞吧)算是同類型的電影

本片敘述著中年人失去生活上的激情,對於生命感到厭煩無趣.

本片主要針對的觀眾是比較媽媽級的腳色,現在大概35以上的人

畢竟裡面的內容幾乎可以說是她們的親身經歷,想必感動直接打入心坎

本片是劇本是知名電影"Message in the bootle"跟"The note book"的知名小說創作家的寫的

動人的對白搭配上的出神入化的演員,本片會是10月愛情電影首選

 

 

內地十一黃金週的科幻商業大片,是內地首選的大片

本片在內地放映6天,總票房收入就破億了,看來大陸人的消費能力不可忽視啊- -

本片砸下不少成本,特效方面自然是不需要多說了,陣容也相當的堅強

陳坤,趙薇,甄子丹,還有大陸當紅炸子雞的周迅自然吸引了不少影迷

而且曾經一度傳出,周迅在本片有裸露演出,雖然記者會上聲明是找替身演員

但是仍是有不少觀眾迷信,為了這"裸露"畫面慕名而來.用了一千萬美金,回收應該不是問題

大陸電影網站 時光網,總體評分打出了7.4,算是還不錯了.

但是相較支下,周迅9月中的李米的猜想獲得了8.4的高分,可見畫皮有待加強

本人明天就要去見證一下,本片到底拍出來感覺如何- - 

電影 保持通話,是內地十一黃金週另外一大鉅作

本片在香港上映,強勢壓倒了史匹柏的鷹眼,成為票房冠軍

本片由大S,古天樂,張家輝主演.陣容在港迷來看可以說是無懈可擊

古仔老練的演技以及張家輝的風趣,在香港獲得了相當可觀的數量的影迷

大S也深受不少男人喜愛.本片回收成本200%是沒問題了

劇本是把好萊鎢電影"一線生機"改編,被陳木勝很完美的詮釋了

本人看完以後,心滿意足,算是超出我的期望,本人覺得可能會拍的很差= =

在時光網打出了8.5的高分,超過了畫皮,跟李米猜想.本人極力推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我是家家=im eugenia 2008-10-14 23:21:15

鷹眼...好看!
劇情滿緊湊的= )
但有一些很可憐的地方>< 好多人死掉哦ˊˋ
坐我旁邊那個叫阿鈍的還一直笑= =+沒良心
我很喜歡男女主角= )
小孩子小很可愛

劇情也有幽默的地方

是部我喜歡的片子= )

版主回應
一直笑!?難不成有暴力美學!?
真期待啊~
2008-10-15 16:51:45
Tim 2008-10-11 00:09:30

鷹眼好啊,快出DVD,我已經不小心被網路上劇情雷到一點了唉~

版主回應
趕快出吧 我等很久了= =
上海的IMAX影院是拿來擺好看的
都不玻這種電影
2008-10-11 10:03:59
女王 2008-10-05 16:30:44

鷹眼還蠻想去看的說
不過我正在想呀
他會破海角七號的票房嗎?


三隻猴子之前看過他的介紹
恩...影展片就醬!!不過值得省思!!
哇哈哈XDD

至於保持通話 整個就不知道為啥
他的劇本讓我覺得很熟悉= ="
所以一點都不想去看!!



我看了海角七號了!!哈哈哈XDD
我快笑翻了= =" 水蛙有夠好笑的~~

版主回應
鷹眼票房是一定會破海角七號的
鷹眼光是IMAX就很吸金了= =

我還頗像看三隻猴子的...

保持通話就是拿好萊屋電影劇本來翻拍的啊

你終於看海角了 好感動啊 超好看的吧~
2008-10-05 17:4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