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17:54:04有我存在的他們倆個

第七十二顆 翰寶糖

這還算是感情嗎

一段 有聯絡像沒聯絡的戀情

還是一樣會幫你說話

還是一樣會希望大家不要誤會你

只是這樣做的意義何在?

不是不放手 而是一直跟我們之間的過去過不去

懷回過去 總是甜蜜

只是現在想起來 一切都是諷刺

最後一線的亞太電話

其實可以無情的轉給我妹

其實可以無情的就這樣消失

怎麼了 我卻怎麼做不出來

是想要在期待些什麼

又或是 根本就沒那資格在期待

是吧


我們分手了

在我的認知是這樣

你呢

既然沒時間管我 為什麼不放我走

不放我走 為什麼又要管我跟哪個男生很好

你說 我給你很大的無名壓力

離不開你 讓你感到壓力很大

你卻不去想想 我想離開你

而你卻一再的把我拉回來

你到底要我怎麼做

請你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