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01:20:17秘密客

審美觀好像出了問題...

對於男性 我好像判斷不出美醜...
其實這個問題似乎存在好些時候
但是我一直不太在乎

直到某天某事件的發生 我才被我媽嚇到
我媽居然跟我說 阿你是審美觀哪裡有問題
我說男生這樣不是算ok了
我媽簡直快昏了 又不好意思講太多 怕誤傷到人
而我爸卻在旁邊一直笑 忙著打圓場
當然我只好去拿出手邊的大學畢業冊出來證實我眼光沒問題
我猜大概他們偶像劇看太多 把天下的男性都美化了
(沒辦法...我只有國小跟大學畢業冊有男的 國小那種毛小子就別提了)
後來我媽總算稍稍同意我的眼光 當然也沒忘因該事件而交代我一下
該事件的主角似乎很可憐... 幾年前沒人看好他 現在還是沒人看好....

其實現在想想... 我欣賞男性的眼光被質疑有問題
可能是因為下面的原因 但是又不能跟我媽澄清...
應該歸咎於現在的演藝圈的大部分男性都太娘、太美型了 毫無男性氣概可言
即使不特別去注意演藝圈的動態 光偶像劇的廣告就足以讓人耳濡目染了
(還是其實是因為踢都man得很帥!自然我覺得他們娘!!!!!)

但是說真的娘型男、美型男一點都不吸引我
要我注意娘型男、美型男 
我寧願多去注意踢這類的生物
當然我就不需要去培養欣賞男性的眼光
哎呀...也不是性別歧視的問題 是大腦自動會幫我做選擇
這不能怪我~~~

況且我身邊的都是平民老百姓阿
所以個性好 處得來就好阿
人長得帥 跟我又不一定合得來
所以長得帥有個屁用喔~ 我又不吃這一套

不過如果換成女生~~~
哇!!!那就不同了呢! 我就非常會欣賞
還可以分門別類以不同方式、不同觀點切入欣賞呢~~
個性好的人肯定再加總分的百分之兩百
能讓我花癡的自動破表
沒辦法 花癡的時候腦袋無法正常計算 只好破表囉~~~
恕我花癡時是屬於心神喪失精神耗弱狀態

所以...我真的是有苦難言阿!!!
只好背著眼光有問題的黑鍋,繼續偷偷欣賞女生

聽說寶塚是拿來對付歐巴桑的利器
風靡萬千日本歐巴桑阿 而且都是貴婦級的~~~
可是我不太敢拿來對付我媽這個歐巴桑
怕自己不小心就洩底了
因為最近總覺得我媽好像感覺到什麼 明明我都沒怎樣
其實有上面某事件發生 根本就不太需要怕 擺明就是自己心裡有鬼嘛

不然我還蠻想跟我媽討論一下寶塚哪個帥~
但是我媽大概沒機會看到其他太多人 因為主角只有一個
而且手邊資源有限 哈哈哈

說到這...我都開始懷疑我是偽不分了....
其實骨子裡是婆 哈哈哈哈哈哈~~~ XDDD

februarhund 2008-04-02 14:33:01

請恕我無禮,你這篇讓我看了一直笑...0rz...好幾篇你鎖起來了,我看不到,可以讓我看嗎?

我是秘密客 2007-12-11 15:32:28

我覺得memy有困難找
我連看不懂的阿拉伯文網站都XX了....
但是那個memy檔不給我XX~~~
要看memy可能就要像我說的
學人家宰小羊
喔~~不不 我們應該是宰小朋友才對

怎麼可能我不敢放
前提是我家老二不在
我不敢放是因為我只有狐狸
這樣一來... 我會心虛~~~

深藍色 2007-12-11 11:58:50

你媽當然會說女王最帥!就怕你不敢拿myme給你媽看!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