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5:52:49秘密客

夢的故事(上)

唉…真不知道當時是以怎樣的想法去寫,
好笑是好笑,但是是好笑在OS。括弧內就是OS!
決定不要原封不動紀錄,要稍稍修改一下敘述方式,
但盡量還是保留當時的風格好了,
唉…原來那也算一種風格。

---------------------------------------------
夢的內容如下:而我僅敘述故事大綱及大概內容,
旁枝末節部分便不予理會,因為本人也搞不太清楚。
夢分三次出現,若有銜接不上之處,呃……請自行跳過,

我盡量會讓故事看起來生動,應該不像上面一樣八股,
沒辦法,剛考完試的餘毒^o^/!!

主角群一:我、我爸、我媽,以及現實生活中不認識的叔叔。
主角群二:A:感覺非常熟悉但仍不知名的夢中情人。
     B:似乎有跟我在一起過,後來分開,我沒交代分手原因,
而分開後仍喜歡我的美P一枚。
配角群:甲:B現任的伴,帥我很多多的不分,很愛B!
兩人在一起是金童玉女型的。但是甲是不分,不是T喔!
我在想應該是不分偏P+不分偏T。
    拉:一大群、人數多到恐怖的拉拉。

(夢”唰”地出現)叔叔請我爸、媽跟我吃飯,說要帶我們去都是同性戀的地方吃飯,我爸媽沒說什麼就去了。只是我有點緊張,因為我尚未come out。

一走進店裡,生意興隆,滿坑滿谷的人(我會這樣形容是店很大,應該有二樓吧!是樓中樓,店的大小很像小體育館那樣,有看台球場,真有那家店就好了。),但人多卻不顯得擁擠與壓迫,相反地,還有種溫馨舒適的感覺。裡頭裝潢皆是深咖啡色的原木材質,搭配昏黃亮度適中的燈光,不會讓人感覺太亮而無法放鬆;也不會因為太暗而昏昏欲睡。每張桌子(或私人地方)可供自己選擇燈光亮度,十分貼心,整間店看起來就像是經過一番精心設計。

我們的位子就在大門的旁邊而已,當然一進門,免不了有不少人像我們行注視禮。也因此位子被安排在大門旁,所以我也沒四處走動,但是看得到的全都是生理女性(應該都是拉,不要問我爲什麼,就是feeling!而且也沒有gay!好吧!當我歧視他們好了^0^),除了叔叔跟我爸之外。吃飯時不知道是我爸還是我媽很驚奇地說了一句話「還真的都是女生耶!」不知不覺間飯就吃完了~~~

(換下一幕)

某天,我就問我爸媽說:「我們去上次叔叔帶我們去吃飯的那家吃飯好不好?」他們說好,就去了。一走進去,發現店變小了,只剩一樓,而且只有一樓的一半,少了溫馨的感覺(或許是因為少了很多同伴的感覺吧!),爸媽似乎也有點小失望。點完餐,我偷偷問服務生,怎麼我上次來,人多地方也大,這次差這麼多,服務生說只有周末或特殊日子才有的,平常就是這樣而已。(這店也太恐怖了吧!像巨蛋一樣,有活動式屋頂可以開關,不然樓中樓怎麼變成平面一樓!)問完便向爸媽說明。
(吃完結束~~~)

下一篇:夢的故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