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1:42:41秘密客

07

薰衣草日記--07

位子自己搶,搶好就定位。
他們全部選在螢幕前偏右邊,排成兩排。
小一則選在離他們一點點距離的左後方,左邊可以靠著衣櫃的位子,
我總是習慣最後選擇,這樣才能選出剩下後的最佳位子。
我則選在小一的右邊,因為這位子是中間,不偏左也不偏右,
也不會離他們太近,手腳無處放。

隨著電影的播放,我越來越靠近小一,
ㄧ開始抓著她小被被的被角,漸漸越坐越近,
直到跟他一起蓋著她的小被被,
其實冷氣一點也不冷,只是蓋著小被被感覺很舒服。
她示意如果酸了,可以靠著她,
我就這樣靠過去,聞著她身上特有的香味,
我想我已經不太有心看電影情節了。
靠了一下之後,我就離開,怕她也會酸。

可能貪婪小一身上的味道,我還是緊依著她,
此時眼睛看著電影,腦裡一片空白,
不知怎麼我手已經往她穿著睡衣的後背來回撫摸,
我把頭轉向她,眼睛望著她,但是我並沒有看到什麼。
突然一聲「妳們在幹什麼?」 把我給嚇到。
我連忙說沒有阿,看電影阿!
不知是誰冒出一句「不要以為我們坐在前面,就什麼都不知道唷。」
這下我真的不知道該講什麼,只好乖乖閉嘴。
說再多自己什麼都沒做,只會越描越黑!
就時而靠著小一,時而沒有,直到電影結束。

還好電影散場之後,沒有人再問起我們剛剛在做什麼,
即便我想老實講,我也不知道剛剛腦袋在想什麼,
因為腦裡一片空白,有印象的也只是小一背後的我的手。
至於小一當時想什麼或者覺得怎樣,
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我連自己都不曉得了,
怎麼知道她在想什麼呢?
這件事直到現在,沒有人再提起過......

但是在我心裡,已埋下不一樣的感覺!

上一篇: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