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7 10:59:41咕咕嚕 泡泡水

愛情 何罪之有

愛情 何罪之有

總是聽見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世界上的每一個人
總是希望自己的感情獲得回報吧

愛情 何罪之有

當今天自己喜歡上了一個有伴侶的人
雖然心中恨不得他會接受自己
雖然會大方的說看著他幸福我就快樂了
但心中卻仍不想放棄
自己暗暗的難過卻期待下次的碰面

愛情 何罪之有

即使今天是男對男 女對女
但他們之間的感情也是神聖的
你可以不接受
但卻非是排斥他們

愛情 何罪之有

當我喜歡上一個沒有見過面的人
感覺似乎很荒謬 似乎很隨便
但我無法控制我的心情
我好想他
甚至害怕我找不到他
這是喜歡吧

愛情 何罪之有

愛這種東西
充斥在異性 同性 第一眼 陌生人之間
也許在這個社會感情似乎變的很隨性
但愛過就偉大 愛過就美麗
祝福天下有情人 祝福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