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20:13:15Lynn,, ♥

烏雲

 

 

 

 

 

我已經習慣了這片烏雲

就算它蔓延在我的世界

我也會先準備好傘…

但是…

我卻可以懂

妳沒有傘的畏懼…

我已經試著讓自己面對這片烏雲

每天強迫自己面對

才能讓我現在比較能接受一點

 

我只想

快點離開這種討厭的感覺

因為我喜歡這個地方

這裡的夜景很美

我不想為了他放棄這些

我以為我走出了這片烏雲

卻在看到短短的幾行字以後

驚覺自己還走在烏雲下

不敢想起的那些憧憬

他沒有牽我走過那座橋

更沒有摟過我的腰

甚至沒有浪漫的接吻

揮散不去的只有那些甜言蜜語

纏繞在耳邊不斷重複

我甚至不敢聽那些歌曲

我要新的生活

我要新的陽光

我不要活在烏雲下

我不要!!!

 

對不起

我懂妳的害怕

我懂我帶給妳多大的傷害

我無法面對我心中的歉疚…

其實我也是一直逃避著

不敢想起那些任何的快樂

不敢想起那一切都是假的

那些美好的回憶

就快讓我窒息

也撕裂妳的心…

我仍無法相信別人

但我知道妳是好的

我不敢想像妳的任何感覺

那一切都讓我寒毛直豎…

女孩,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一起走出烏雲

不要活在烏雲下好不好

我想看到妳的微笑…

我想讓自己找回當初的微笑

我討厭現在的我

我要新的生活!!!

新的!!!

 

我要陽光和快樂…

讓我們一起過的幸福

約好的不是嗎?

 

 

 

 

 

上一篇:

Mao_Baby 2008-10-15 23:56:19

不是妳的錯
寶貝女孩
只是
我發現當我撐起了傘
雨還是從破洞滴下
最後
還是淋濕了
而那把傘
是我無法捨棄的
我以為打開了傘
就能忘記天的灰暗
沒想到
我忘了傘下的陰影

那些漏洞





妳也是難受的
其實我也曾經是別人的第三者
我也是在不知情下交往
所以
我能體會妳的感受
總以為聰明的握住一切
才發現原來手太小什麼都抓不住
那些從來都不是真正屬於我們的
卻老是在我們心中留下最深的傷痕
愛一個人的深淺無法用時間判斷
任何一次甜蜜都能加深感情
寶貝女孩
內疚的不該是妳
妳我都需要時間去適應
等我哪天願意去面對我的懦弱
能夠正視心中的傷疤
我們再一起去淡水吧

版主回應
謝謝妳
親愛
我曾經是劃破妳傘的利刃
對不起
其實我真的不恨他
只是好心疼妳
每看妳受傷一次
就心疼一次
看著他不斷的傷害妳
妳缺依然深愛他
才覺得他好可恨
為什麼不懂得珍惜好女孩
希望那些傘的漏洞
也可以替妳照進一點陽光
還有一些快樂
 
 
 
這些難受只是為了讓我看清現實
我只是一時忘了這世界有多殘酷
而他提醒了我
本來就不該太隨意相信男人
花言巧語是上天賜與他們的
可以哄女人開心
也能讓女人傷心
而女人就是太容易受到誘惑了
每一次都能加深感情
每一次都能痛不欲身
快樂的是我們
痛的也是我們
親愛
我不想抱著歉疚
所以妳要快樂
我們一起適應
一起加油
等那天到來:")
2008-10-21 01: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