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3:03:31小穎

哈哈哈

這篇文章是我師傅寫的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yfree0905/3/1303736263/20080223003825/

不過我改了一點點

超好笑

哈哈哈

笑到我肚子痛死
-*-*-*-*-*-*-*-*-*-*-*-*-*-*-

今天是禮拜五,三四五堂沒課,整個很空閒。

聽說我睡到正中午

買買十點半叫我

結果我十一點才起床= =

下午的三節課是華語正音,
哇~中文上課好開心,
不過,老師的聲音很安眠。

老師有出回家作業。
以下繞口令請七秒念完:
 四是四,
 十是十,
 十四是十四,
 四十是四十。
 誰說十四是四十,
 就打誰十四。
 誰說四十是十四,
 就打誰四十。
哈哈,大家就來試試舌頭被咬到的感覺吧。

由於,老師要一個一個口試ㄅㄆㄇ,
(對,是ㄅㄆㄇ,你沒看錯。)
所以後來很Free,全班都在聊天都在玩。
Only在幫我們做心理測驗,
我的答案整個很瞎。
班上還有人在玩另類賓果(?),好有趣。
後來又開始亂拍照…



下課後,大家趕搭台北車站的專車,
哈哈哈,Pizza吃到飽,我們來啦!
上車後,發現華教一乙人好多,
天呀好熱鬧。

然後轉捷運搭到國父紀念館,
一路上都是有說有笑在聊天。

嗯,吃飯要待位,
於是我們先去逛NET。

後來,我們發現小P的媽媽很酷炫(笑)。

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有七人位。
(七人是:小P小買Only翟小穎毛毛我)

餐點一來,我們這桌開始變得很安靜,
大家都餓壞了,一嘴無法二用(?)。

吃一吃後,又開始聊天了,
毛毛今天學很多,
大家都吃輸小P,
小買會忽然沉默,
阿翟好像狀況外,
板妹會偷「表」毛毛,
Only的小孩很可憐(?)

其中有段對話很好笑…
(看不懂的就略吧!)

板妹:「如果以後,你們的小孩在哭鬧,你們會怎樣?」
買:「打他!」(殺氣!!)
Only:「我會跟他說,你再吵,我要叫板妹阿姨來囉!!」

真是意想不到的答案,Only妳真寶。

板妹阿姨到Only家,
Only的小孩會說:「不要,哇嗚嗚嗚嗚嗚~(大哭)」
小買阿姨到Only家,
Only的小孩會說:「麻麻,小買阿姨不是阿姨,她是姐姐!」
小P阿姨到Only家,
Only的小孩,不,是Only會說:「孩子,快,再去多拿一點食物!」

小P說,她以後會幫Only餵小孩。
於是發現,Only的小孩越來越瘦…

小P:「來~你一口,阿姨一口(re)。」
Only小孩:「哇嗚~麻麻,小P阿姨她…」
小P(皺眉):「噓!!!」

Only說,她以後要對小孩說:
「板妹阿姨她很兇,可是她人很好,她都會對媽媽說『Only妳好棒』。」
於是,
Only小孩:「麻麻,為什麼是Only?」
Only:「因為麻麻叫Only啊~」
Only小孩:「為什麼叫Only?」
Only:「因為麻麻叫翁儷珊,所以叫Only。」
Only小孩:「什麼是Only?」
Only:「Only就是只有。」
Only小孩:「只有什麼?」
Only:「是我啦!」
Only小孩:「所以Only是我嗎?」
Only:「不是,是我!!」
Only小孩:「對呀,Only是我!!」
Only:「死小孩,閉嘴!」

聊到最後,猜說對小孩最兇的其實會是小買,
哈哈,因為有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