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13:18:20吉祥

只有東北人能看懂的小倆口對話!

只有東北人能看懂的小倆口對話!

丫蛋:誒,內誰



    小夥:噶哈


    丫蛋:你去把外屋地的灰搓子倒了


    小夥:啥玩應?


    丫蛋:你沒看見灰搓子放那成蕩害了,撒冷兒地去倒了, 一會來且了,不得閒呼咱倆這埋汰襖


    小夥:沒看著我昨天在馬路牙子上把玻淩蓋卡禿盧皮了嗎,還讓我去,你咋這麼個應人呢


    丫蛋:要不咱倆竟港垂吧,誰輸了誰去


    小夥:別扯襖,調類我呢?


    丫蛋:誒呀,啥時候學(xiao)尖了啊,看你平常得兒喝的


    小夥:還想和我耍貓膩兒


    丫蛋:別哇哇了,一會且都到了,


    丫蛋:誒,看見我的金溜子戈哪呐,快溜兒的


    小夥:誰知道你蔫波燈地把它藏哪噶啦了


    丫蛋:上次帶完我立馬就收起來了,


    小夥:那擁物啥就沒了逆,


    丫蛋:去,煩你,一邊喇待著去,


    丫蛋:我合計合計襖,我落(la)二舅們那了


    小夥: 你啥時候又上灘家得瑟去了


    丫蛋: 前個,想吃餑餑了,家裏沒苞米面


    小夥: 對了,她大掰子家孩子要和我妹處對象襖


    丫蛋: 嗯呐,說趕刀那丫蛋就上咱家說媒來


    小夥: 那好啊,趕緊讓她好好拉古拉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