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20:48:47Haluko&Udako

《佐櫻.鳴雛》新年賀文【時空錯亂?!】





這圖一點都沒有新年的氣氛阿~XD

 

◎本篇作者:Udako

 

 

我揉了揉太陽穴,走到河邊

嘖,這任務其實只需我一人,真不明白火影幹麻要讓鳴人和雛田一起來

出來就算了,現在是任務中、『任務中』欸!

他們竟然在那裡卿卿我我、你儂我濃,愛的死去活來,兩個人的閃亮光輝,閃的我眼鏡痛,附近的樹都燒焦啦!

為了避免對我宇智波佐助來說很重要的眼睛受損,我還是離開的好

 

 

看這河面帥氣的倒影,想起幾個月前櫻失蹤的時候

說實話,她會失蹤,都是和我吵架的緣故

我真的不覺得我們交往一年有啥好慶祝的,所以我也忘的很理所當然

沒想到她就生氣了,唉!

女人心真難懂ㄚ!

不久後她就失蹤,而且一消失就消失了三個月

一直到這幾天,才有情報說看到櫻在這裡出現過

雖然我還沒發現此處有什麼可疑的地方

 

 

在河旁待了一會兒,我也差不多要回去營地了

這時水面突然冒出一雙藍色的手抓住了我的手臂,然後把我往河流中拖

「可惡!」我罵了聲

那雙手的力氣可真大,我居然掙脫不掉!

最後,水花濺起,我還是被拖下去

接著,失去了意識

 

☆☆☆☆☆☆☆☆本大爺是分隔線★★★★★★★★

 

在刺眼的日光照射下,我慢慢的睜開雙眼

坐起身子,我發現我剛剛平躺在一座噴水池的長椅上

這是哪阿?

環顧了一下四周,對我投來奇怪目光的人非常多

不就是衣服穿的不太一樣?

他們穿的是牛仔褲和T–恤(喂!不要覺得奇怪,我也是見過世面的!),我則是穿和服

不對,他們的目光是往我的腰旁邊…

啊!我帶著劍!!!!

是怎樣,希望我劈了他們嗎?

瞪了回去,他們才乖乖的把目光移走

「咦?那裡有個帥哥欸!」

「衣服好怪?他在Cosplay嗎?」

「這樣說起來,他是不是在扮火影忍者裡的佐助?」

「真的!!快!我們去找他拍照」

我聽到兩個看似16、17歲的女孩這樣說

什麼Cosplay啊?我就是『佐助』!!

不管了,還是先跑好了

左看又看,看見了一個小巷子,於是我快速的躲了進去

「呃?人不見了!」

「怎麼回事啊?」

兩個女孩又四處張望了一下,沒看見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

哼!太帥還真是麻煩~

在巷子裡研究了一下,我覺得我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了

櫻是不是也和我一樣阿?

被不知名的藍色怪手拖到這裡來…

正當我思考著,我突然看見了粉紅色的身影

仔細一看

咦咦咦咦咦!

真的是櫻!

 

☆☆☆☆☆☆☆☆啦啦啦!我是快樂的分隔線~★★★★★★★★

 

 櫻從一棟看似是醫院的大樓走出來,和一個男人有說有笑

死丫頭!和我吵完架就另尋新歡了嗎?

那男的要臉蛋沒有,要身材也不夠高,髮型實在夠難看了

和我的帥氣程度差上了十萬八千里呀!

櫻怎麼會去選他呢?

等等,櫻會不會也穿的太…

領口低的跟什麼一樣,短褲太短了吧!!!

不行,我無法忍受她穿這樣給別的男人看!

心裡正在叫罵時,櫻的頭轉了過來,好死不死,被她看到我了

「佐助?!」櫻輕呼了一聲

他身後的男子也隨著她的目光看向我,這下糗大啦…

櫻轉過身和男子說了幾句,男子才笑了笑離開

離開前他又看了我一眼,眸子裡帶著一絲看笑話的意味,真是讓人不爽!

櫻快步走入小巷,接著二話不說就把我拉了出去

她的力氣一點都沒變,和之前一樣,大的不得了

走著走著,來到一家服飾店

「佐助,進去挑件正常點的衣服吧!你現在穿這樣很奇怪的。」

聽見這話,我挑起眉,挑衣服是可以,我沒帶錢出來啊!

「錢我付。」

哈哈,真不虧是我女朋友,馬上就知道我在想啥

隨便挑了上衣和褲子,櫻又把我拉出去

這次走到一個社區,看起來不是很華麗,但也不差

「我現在住在這裡,先上去換衣服吧!」櫻解釋著

原來她現在住這,不過,她錢是哪來的?

買房子很貴的~

 

☆☆☆☆☆☆☆☆本大爺分隔線又來啦★★★★★★★★

 

〈○○餐廳裡〉

「恩,佐助,你怎麼會來?」櫻點了一份價錢是五百多的餐點,順便也點了我的,然後問了我這句話

不就是為了找妳嗎?誰知道妳根本不需要我們擔心

於是,我把過程說給她聽

「櫻」我叫了她一聲「妳是因為和我賭氣才來的嗎?」

眨了眨她碧綠的眼,不語

「對不起,我不該認為交往一週年不重要…」看她不講話,我還真的有點怕了「原諒我,好嗎?」

「呵呵呵」櫻突然笑了,搞什麼,我好不容易拉下臉跟她道歉ㄟ!

「原本算是吧!一開始只打算消失一、兩天,後來還是決定待久一點」

聽了這話,我疑惑的看向她,我不明白,為什麼?

「我大概是兩年前發現可以經由水精靈到達這裡的,所以我就讀了一些關於醫療的書,後來去考醫生執照,就考上了。而且我本來就是醫療忍者,對我來說要考醫生非常的簡單。大概一年前,我就開始當醫生了。」看到我的表情,櫻就十分自動的為我解說

我還是不了解她為啥要待在這阿?

「這裡的薪水比較高。雖然我只是偶爾來,但我賺的錢還是很多」櫻用超認真的語氣告訴我,這下我真的不曉的該說什麼了

「妳怎麼買的起房子?」

「啊?那不是我買的。因為那裡的地主曾經生過一場大病,找了很多醫生都治不好。後來我去幫他治療,他就康復了。為了感謝我,他很慷慨的送了我一間屋子」

咳,我又無言了…

「佐助你還不知道這裡是哪吧?」

話說,我還真的不曉得

「這裡是另一個空間喔!可以從水精靈那裡過來,就是把你拉下來的那雙手。跟她熟了以後,她會比較溫柔的把你拉過來」

呃,所以我應該要跟她混熟點嗎…?

啊!廢話太多了,該進入正題了

「剛剛跟你在一起的男人是誰?」不曉得為什麼,腦袋裡的第一個問題是這個,雖然和任務無關,但我就想知道啊!

「他是我老闆啦!呵!佐助你在吃醋嗎?」

「我…」

哼!對啦!我吃醋,而且非常生氣!

「恩。知道佐助會吃醋的話就好了!這樣先前的一週年事件就算了沒關係」調皮的笑了笑,櫻這樣說

然後她站了起來,走到我旁邊的位子坐下,接著很主動的把她的唇黏上我的

我們兩個就在餐廳裡,不顧他人的目光擁吻起來

 

☆☆☆☆☆☆☆☆呵呵呵!想我嗎?★★★★★★★★

 

噗顆顆

打完啦!

很爛的結局吧?

後面的情節請大家自行想像囉!(遭毆)

這是篇新年賀文!!(廢話,當然看的出來

總之呢,祝大家新年快樂喔!@ˇ@

一起來迎接2011年吧!!

中華民國100年囉!!

 

 

 

 

 

 

 

殘夜 2011-01-19 20:20:24

Harlko、龍蝦,小夜來找你們玩囉!

XDD

版主回應

歡迎歡迎喔!
當自己家!XD
2011-02-04 15:35:26
楓胤 2010-12-31 22:13:03

愛那張圖圖阿~
其實阿~說實在的
我還沒辦法決定到底要將小雛雛交給鳴鳴這隻小狐狸
還是日向家的銀狼寧次咧?
愛鳴人的純真;也愛寧次的氣質
真是的~還是沒辦法決定呢~

讚啦~大大加油
期待期待喔~
(P.S.大大可去小女報台領取小女第一次製的賀圖喔)

版主回應
喜歡就好喔!
小鳴是隻九尾妖狐~XDD
噗!
銀狼寧次
XD
寧次也爆帥的XD

謝謝楓胤唷!
2011-01-06 19:25:29
夢櫻† 2010-12-31 18:28:56

哇!太甜了啦!
這兩個真的好刺眼> <
佐助到了現實世界也是個很受歡迎的人喔:)
蝦大真的太厲害了
祝蝦大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嚕:P

版主回應
刺眼到要瞎啦!XD
小佐真的好受歡迎~
沒有很厲害啦~

謝謝夢櫻的祝福唷
2011-01-06 19: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