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23:58:13haluku

說自己想要的,而非現況

不管是信仰也好,念力也好,一直以來都知道要說正向的話,
但總時常覺得很困難,明明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
明明對身邊的人就是生氣,怎麼說正向的話,那一股腦的火都不知道往哪兒發,
怎麼可能講得出正向的話?

但,那就是考驗,就像國外的研究一樣,可以的等待的孩子,成功的機會就會變高,
然而,只要說話,就會變好,那麼,和樂而不為咧?

因此,我要開始練習說自己想要的,而不是情緒,
或許有點籠統,但其實很簡單,
例如:我想要存錢,那我就說我希望我可以在多久內,存到多少錢;
  而不是,我的薪水就只有這樣,怎麼可能存那麼多錢阿!

就像跟上帝的禱告一樣,告訴上帝我們要的,祂就會成就!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