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6:58:06haluku

感恩節活動

97.11.09

因著11月感恩節的到來,家園設計了感恩節的活動,

希望孩子能夠有不同的經驗(因為大部分孩子沒有過過感恩節),

另外就是希望能夠透過活動,讓孩子學習感恩。

剛好本週小卓我值班,所以就向孩子公布這個感恩活動,

希望他們能夠每天都想一件值得感恩的事。

可能是之前暑假的禮貌運動將他們訓練的很會寫類似的小卡,

因此,家會一結束,馬上就有孩子去寫小卡貼在板子上勒。

本來我想說應該都是寫些簡單或是無謂的東西,

趁著他們睡覺之後,我看了一下孩子的感恩卡,其實蠻讓我感動的,

在忙忙碌碌的生活中,其實他們還是對身邊的人、事、物有一定的感覺,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不太在意,對於大人有時候又沒什麼禮貌,

但是~其實他們的心思很細膩的,一點小小的動作,他們都可以記在心裡。

反過來想想自己,真正花在感恩的時間其實也不多,或許對於生活也沒有孩子們所感受的細膩,

也真是該檢討檢討自己了。

看著孩子們一個一個成熟、長大,其實心裡很有感觸,就向那天跟生輔分享的,

當看見孩子在教會參加團契,上台獻詩的時候,

那種高興與感動,很難言語形容,只是在台下強忍感動的淚水,

為他高興、歡呼,我想~這就是工作的價值吧!

再一次見證不光是我們帶領孩子,上帝也透過孩子在教導我們。

孩子們!一起加油吧!

上一篇:疲倦

下一篇:婚禮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