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6:45:21haluku

狗狗,對不起

一早走進辦公室走上三樓辦公桌,過沒多久就聽到外面一陣慘叫聲,『是小狗!小狗被撞了。』同事們喊著;愛狗的我當然二話不說衝了下去,可憐的小狗躺在馬路上,後腳受傷了,但是沒有流血,他試著想要移動身體,但是沒有辦法。

路上的車子衝來衝去,我怕後面的車子又撞倒牠,所以站在他的旁邊,可是大部分的人都站在辦公室的屋簷下,沒有人要來幫我。過了一陣子終於有一個同事要來協助我搬動狗狗,可是我們都怕被他咬,所以請了辦公室裡的男同事來抱他。剛開始牠還會稍微移動,兩個眼睛大大的望著我們,大家心想應該還好吧!大概只是腳受了點傷,休息一下又是活龍一條吧!所以把他放在箱子裡後,稍微安撫一下狗狗,大家又進辦公室忙了。訪視的訪視,要去社區的去社區。就這樣大家都走了,但是狗狗的情況惡化了。接近中午11:30我回到辦公室,狗狗已經呈現昏迷的狀態,身體正在抽蓄著,看了讓我好傷心,心裡想著該不會是內出血吧~眼看他就快要不行了,趕緊帶他去獸醫院檢查,獸醫說他大概不行了,內出血的狀況很嚴重,趕緊給他打了一針止血針,後來又補了一針我不知道的東西,過了近十分鐘,狗狗仍然沒有好轉,獸醫有補上一針止血針。我很傷心,有很自責,我應該在上午的時候就帶他去看醫生的,說不定這樣可以救他的命,可是我沒有這麼做。過了半個小時,狗狗過世了,我在獸醫院哭了起來,真的~我很自責。

是阿~生命很可貴,可是我在最重要的時刻,我做了什麼?
狗狗~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上一篇:超感動~

下一篇:法蘭西斯的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