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19:59:21永遠的朋友

More than Enough

牽我手的那個人,真的愛我嗎?

感覺好窒息,明明是那麼矛盾和不同的兩個人,
居然因為一個偶然的照顧,就要有事沒事黏在一起。
說到底,受惠的太多,反而承擔不起了。
也怕對方承擔不起這樣的責任,明明不是我的誰,
不需要一直接收我的麻煩。

有一種心靈的距離好難跨越。

那不是真的關心,那不是真的對我好。
說服自己好多次,卻因為對方走過來,拍拍我的肩、摸摸我的頭,就輸了。
甚至,有事的時候,只想到那個人,
回想起來都要罵自己笨蛋了。
我有必要那麼脆弱嗎?逞強一點扛下來會怎麼樣?
我有必要那麼麻煩嗎?輕鬆一點去相處不是更好?

一杯焦糖瑪奇朵,一杯太妃核果那提,
誰是誰的誰,苦的甜的冰的熱的,早就分不清了。

只記得,無論如何都願意分享的坦白,
還有那句不離不棄的安慰。
我真的,要打開心門了嗎?
誰知道,那雙手的溫度,是用怎麼樣的感情去加溫的。

我只是,又再度成為一個人的包袱而已吧。

My emotion is just more than enough.

上一篇:[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