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4 00:20:57曲妃嫣

2016/10/03


  偶然,又碰觸了這些。
  才發現,我也太多帳號了吧(笑)
  多到,我都忘記了.....
  或許,就跟我至今為止的人生一樣,不停的出現,也不停的遺忘在記憶中,
  直到某天,又想起來了。

 
  
  不知不覺,也快要三十歲了;不遺憾沒有什麼成就、沒有什麼朋友,
  遺憾的是一直在我回憶中的那個人,時間一直在過,我們已變成彼此的陌
生人。
  我只能當你死了,我認識的那個男孩已經死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之間已經畫下了句點,從我沒注意到的那天開始,
  只有這樣,才能自我解釋,為什麼 會走到今天這一步。
  





 
  分開後,我極少買糖葫蘆吃;這個食物,是與你的記憶。
  前幾天與現在的他去逛夜市時,買了一串;那是番茄與蜜餞穿插的,不是以前你買給我的牛B那種(牛B也已經消失好久了)。
   
番茄很多汁,配上凝固的麥芽糖漿與蜜餞,好久沒有吃到的滋味,我的心卻也跟著酸了起來...
  幾年了?我是不是這一輩子,都無法單純的品嘗這一份滋味。
  過往的人,只有一直重複夢到你,甜甜蜜蜜的;FB的轉貼文章說,雙魚座的人忘記一個人要十年。
  幾年了?五、六年有了吧,希望十年屆滿時,我可以真的、真的忘了你。
  




 
  我們之間走到了哪一步? 其實也只是我在自願自哀而已
  直到現在,我都會任性的想著,如果我們能連絡上不知會有多好?
  我們之間,從我沒注意到的那天開始,早已經不是走在一塊了,當然也談不上走到了"哪一步"。
  時間已經把你、把我流逝成不認識的人了,我知道...我很清楚。
  所以,我努力說服自己,這樣就好
  這樣就好。


上一篇:幽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