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01:56:56曲妃嫣

2011.12.06

 

 

  今天下班的時候,突然一陣暈眩,手中的手機拿不住,掉落在地;

 

清脆的"科拉"一聲把我拉了回來,一回神看到的就是妳。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不理會妳的問題,我當下只能把事情交代完,

 

離開現場。

 

 

  回家的路上我在想,我覺得我會得到癌症耶!

 

  然後發現癌症的時候,我一定不會去治療,並且簽名放棄急救,

 

繼續過我的人生,直到死神來接我。

 

  少了我一個人,日昇日落  不會有任何改變。

 

  或許世界上會多了一個吳xx的墓,N年過後就被人遺忘了,就

 

像是許許多多的普通人一般。

 

  可是我想上天堂,聽說天堂是個沒有煩惱沒有悲傷沒有痛苦的地

 

方,雖然我不信基督教,我也不怎麼相信死後的世界,正確的說法是

 

我不覺得我的來世或是我的前世跟我有什麼太大的關係,也許會好奇

 

;但是我就是我,我這一生遇到人都是我的經歷,去想因果什麼的太

 

過複雜了,我就只是我媽生下來,活到現在的我。不必被過去與未來

 

束縛。

 

  如果真的有天堂的話,我願意現在開始做神的僕人,聆聽祂的教

 

悔,尊從祂的法條,讓我上天堂吧。

 

  我想要在天堂遇到我愛的人,我們可以一直在一起,不必去擔心

 

現在所擔心的一切;她是我的,就只是我的而已。

 

 

  

 

------------------------------------

 

 

  一直都叫妳"我的暴君",但是我知道妳不是我的;這些年的打滾,

 

跟信君交往是以結婚為前提的,違背了這個諾言我很難過,還記得分手

 

時他哭著跟我說對不起,因為他答應要照顧我一輩子的。

 

  其實錯的是我,明明就想要安定下來,卻沒有足夠的愛支持著,而

 

又太年輕的想要追逐我的心;或許我在老個十歲,就不會做這個決定,

 

就算不愛了,也還是能安安份份的待在他身邊。

 

  這些天我覺得疲憊,因為我知道妳不是我的,妳殘忍的讓我接受了

 

這個事實,或許又會像之前那些來來往往的人一樣,只是有一個美麗

 

的回憶而已。

 

  我不能霸佔妳,從哪個角度看都不行,我只是妳"談戀愛"的一個

 

人而已。

 

  或許月娘真的有讓人憂鬱的魔力,夜深了煙一根根的點燃;或許

 

我該戒煙,這樣對身體比較好。但是戒了煙,心中那無處可發的憂鬱

 

該怎麼找到出口?

 

  我假裝堅強,試著拒絕妳的善意,板起臉來武裝自己;甚至期待

 

下一個人的出現,把獅子本份表現出來。

 

  但是我心中的雙魚,卻不停的在提醒我;又這樣空虛的過了一天,

 

心,空空的  就像這幾天的天氣一樣,好冷……

 

 

 

 

上一篇:

下一篇:2011.01.14

(悄悄話) 2011-01-07 03: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