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1:47:26小豬B

這是什麼運啊?

最近不曉的走了什麼○○運啊?
陪伴我四、五電的電腦~硬碟壞掉了
後來買了一個新的硬碟,居然讀不到
要重灌時還發現我的光碟機,好像~跑不動
有時讀得到又有時讀不到,該不會~也壞了吧?

星期五一大早就進公司,每天的固定的工作就是~「倒水」來喝
正想喝水時,把扣扣打開來,邊打MSN邊喝水,結果
我的手K到了杯子,整個水都倒在筆記型電腦上~天啊
MSN還在閃,趕快把水從電腦裡倒出來,丟一堆衛生紙
還很冷靜地拿了抹布,被sera看到叫我趕快關機,真的很傻眼!
結果筆電被我立在小或的桌上,用電扇狂吹,還被Riekie誤認為是電腦展示
水一直流出來,我還在下面用衛生紙去接
一直等待到10點店家開門再拿去送修!

終於到了hp的服務中心,結果抬頭仔細一看~是書億!!
老實說我真的忘了他在那裡工作的這回事,只是給我的感觸是
大家同樣都呆在台中,卻真的很少聯絡,就算工作相隔很近~
可能以為聯絡的機會更少了,見面更不用說了
本來以為要花一筆不少錢,不過還好給他乎ㄌㄨㄥ過去,用保固換了主機板
所以是~被我賺到了,不過也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想買個飲料請他喝,結果~他們那邊不能喝飲料= =
只好下次有機會的話再請他吃飯吧,真的很感謝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