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16 17:43:11小豬B

表裡不一

每次我媽都叫我多吃一點,說我太瘦了,可是當我變胖時,她還是一直把這句話掛在嘴邊,每次她在說這句話時,我就會往我的肚皮看一看,明明之前是平的,現在是凸的,而且我的臉也變圓啦! 難道大家都看不出來嗎?

泳衣買得太小件了,就退給我來穿,每當媽媽在游泳池遇到朋友時,就會說:「這是我女兒啦!」「你女兒好瘦啊!」,說到這裡就算了,但我媽還緊接著說:「我年輕的時候比她還瘦勒,42公斤而以。」我當場頭上出現三條線,<那你還叫我吃那麼胖做啥?會浪費糧食的唉!>因為我就算吃很多,過幾天沒有維持多吃的狀態,就會瘦到原來的體重,現在好不容易胖了,她居然說這種話,真不懂她在想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