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23:48:18るりか

失敗了..........

昨天用Facebook傳訊息給他

說明我的心意

一開始他還以為我在開玩笑

叫我專心好好上班

後來我用MSN跟他說我是認真的

他跟我說他有喜歡的人了

目前不想談戀愛

 

........................

重擊

Shock

 

very big shock..........

 

這兩天我像遊魂一樣

上班都不能專注工作

下了班更是不想到補習班補習(我們是同補習班同學)

看見他就會難過

身體也軟綿綿的

完全使不上力

在補習班也都強裝堅強

故意避開他的視線

但又偷偷喵一下他

他似乎很煩惱的樣子

唉...........

 

這下子連原本的友情也會變質吧.........

 

我的心又再度封鎖了

短時間內應該是不會再開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