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15:35:08~亞~

反反覆覆糾纏不清

說我反反覆覆的跟你很像~
果然~旁觀者清....
聽完他這麼說~我的確是如此沒有錯!
反反覆覆不知道在想什麼的讓你一直回來
我在想什麼呢!?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ㄟ...
我們像在都是表面上解決了~
但實際上呢?沒有!
我們都喜歡表面說的好聽~
不然我又怎會被你動搖!?
你說你跟她講清楚
但結果最後到底是會怎樣?
忽然間...我清醒了!

但中午1點我還是去找你~
中午一點我還是讓你抱我
中午一點我還是讓你親我
中午一點我在想什麼呢?
是不是就降一直反反覆覆的下去!?
管其他人說什麼!?

這種情形讓我想到了之前我喜歡的一個男生
還有一個男性朋友
他們與她們的女朋友反反覆覆的複合.分開
不斷重複....
是不是就會像我們這樣勒!?
永遠斷不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