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14:34:28~亞~

自私

對於你~其實有很多的不捨~
畢竟我們曾一起經歷過這麼多事情
我自認為我算很了解你了~是ㄇ!?
如果是~無論我們接下來會不會在一起
我都知道~我們還會是最好的夥伴
而且是永遠~~~
超想自私的說好多話~但我知道不可能~
考慮了好多好多~!!!
我在想~等到你退伍..降會不會太久!?
你們會受不了吧?但畢竟現實上的問題是..
你有沒有辦法養活我呀!?哈哈..
我不想談戀愛只談感情沒有麵包~
也幻想過我們一起辛苦努力共創的美好未來
所以我很努力的存錢~
為了以後的生活我可以養活我自己!!
當然也希望能當背後支撐你的女人~
每存到4萬提2萬出來存入定存~
是我對自己打工期間的目標~
剩下的2萬其實很吃緊~
就像我現在必須買手機或日常生活等等

現實當中種種的各種處境讓我害怕
我很想跟你一起走下去...真的很想~
因為我一再的讓你回來..如此的反反覆覆
所以我相信你會更加好好的對我!不是ㄇ!?
只是現在的我們似乎有太多顧慮~
每個人都不贊成我跟你在一起~
目前為止還真的沒有一個人看好我們..怎ㄇ會降!?
我們沒有辦法不顧慮其他任何的人事物

對於偉伸~他似乎理性的多~
但是他讓我感覺到的是短暫的安心..
長久呢!?我很擔心他這一點~
因為他說他不知道!!
我猶豫了~我都不要好了~@@~

剛跟文岳聊了一下....
他說~之前高峰有一次打我的電話~
只是我一接起來他就掛了= ="
純粹拿我來試驗~阿是怎樣..........
都這麼老了還玩這種遊戲喔...傻眼~@@"~真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