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14:50:25~亞~

最後一件事

我的壞習慣又開始了~心軟!!!!
我知道原諒你以後~你便會覺得不再對不起我
因為我已經原諒了你~所以你就不用擔心我了~
不要說你沒有~以我了解你的程度確實是如此~
想說的話說不出口~想笑卻笑不出來~
因為你比我更加嚴肅~嚴肅到我不知該如何應對
講一講不自覺的想哭~真的很糟糕~!!
掛下電話~回到辦公室坐在位子上...
我哭了~幸好是午休時間沒有人看的到我的眼淚流個不停
1點~決定出去走一走~
上星期你不要我的時候我拖著他陪我~
走到一家我常買東西的店~
我想到你曾經跟我說過你想要某樣東西~
那時的我沒多說什麼~只想到我沒機會買給你了..
但是今天~我想我真的鼓足了很大的勇氣要求你載我...
因為總覺得你會一口拒絕~但我沒資格不接受被拒絕的答案~
幸好~我鬆了一口氣...同時也發現自己有多難堪多悲哀
這會不會是最後一次坐上你的車去學校~!?
你也不會再讓我坐上去了八...我想~
今天你答應我的要求為我做最後一件事..
明天~我會為你做我能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

但是我想~這個地方它始終都會在
它會一直紀錄下去....
無論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