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14:22:30~亞~

現實

很奇怪~星期三我居然能夠很冷靜的打給你~
中午~我想你會不會過來~我一直在走廊上走著~
或許內心還是想看看你的吧~說上一句話什麼的
但是~很矛盾的~我知道你一直走在我的後面~
心中等著你叫我但又不想你叫....
我想~如果不是收發室阿姨~我應該不會停下我的腳步....
默默走著~走回我的座位坐著....
跟阿姨說話的時候~其實我並不想直直盯著你~但又從頭到尾看了一遍熟悉的你
因為你再也不是屬於我的~你是不是又胖了~
跟我在一起你好像沒這麼幸福過...或許沒有我你真的輕鬆多了~
白白胖胖~肚子肉肉但很好抱~抱起來好舒服~~~我好喜歡~
只是我再也沒那個資格抱著你~因為你再也不可能是我的
阿姨離開後我們沉沒了幾秒.我說我也不想看到你~是真的~
因為我發現我又無話可說了~可悲阿~真的很可悲~
我不知道宏軍說的是不是真的!?
你負債!?不過你所花的任何一毛錢~都不是花在我身上~感覺我好悲哀
怎麼算也算不到4萬~你用到哪裡去了!?她ㄇ!?
所以當你給我手機費用時~我並不想拿~
一方面我不喜歡錢傷了感情~一方面..可能出自於憐憫或同情!?
另一方面又何嘗不是我甘願付那1500~因為我怕找不到你所以幫你繳錢
結果你最後還是失蹤了...意義呢!?我也不知道!!!
哈哈~我真的好傻~傻到去相信你的任何一句話~
當我跟人家說我已經漸漸軟化~每個人都不屑我你知道嗎!!
軟化我的不是你~而是時間~時間讓我不得不接受~
畢竟時間是不爭的事實~你做過的事情是永遠無法挽回的~
傷了我!沒錯!但都發生了!又能怎樣!?
我對你很好!?又怎樣!?你喜歡我!?然後勒!?
喜歡可以喜歡很多人~愛只能愛一個!你對我是喜歡~對她應該是愛吧....
我很漂亮!?說真的~我一點也不喜歡我這張臉!很多人都是因為我這張臉追我
我超不喜歡!!臉只是個名詞!讓我感到膚淺~我恨不得毀容!!
降才不會喜歡我只是喜歡我的臉.我真ㄉ真ㄉ寧可不要!!!
陪著我的人是誰你知道~我發現我越來越對不起他
昨天我都跟庭懿說了.她說她想打你一巴掌.是替我打你一巴掌!!!
如果告訴了MG告訴了大哥他們會怎樣~我好像只會躲在他們懷裡哭
而我知道哭無法解決任何事情!!!
我對不起他是因為他真的對我好好~他做了你很多你不曾對我做過的溫柔的事
但是相對的~溫柔體貼不能當飯吃
我習慣肉肉的抱起來軟軟很暖和的肚子~頓時換了一個瘦瘦沒肉的~@@"~
我喜歡運動的人~儘管自己不喜歡但是我喜歡看著喜歡的人運動..而他不喜歡運動~
我喜歡腦袋裡有東西的人~他好像沒有什麼~他休學...
我喜歡在一起還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學習的人..但是目前的他我並沒有找到~
我喜歡隨時隨地讓我發覺他好聰明讓我好佩服的人
我喜歡可以很快幫我算出價錢的人~他對算數行不通
我搞不清楚那幾天他陪著我時我們發生的那些事情是怎麼回事
單純的只想找個人陪吧..誰都可以~只是剛好是他!?糊塗了~
搞不清楚了~慢慢冷靜下來~我不知道我對他的感覺如何~
也許只是寄情於他...所以我對不起他~突然我覺得我不應該這樣下去~
而且我也犯下一個我自己不能容忍的錯誤~比較!!!
雖然處處都是你的影子~但他的優點不能當未來的飯吃
說真的我有點害怕..我懂你為何會嫌棄我的學歷了~因為不就是如此~
現實就是如此殘酷又不解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