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10:03:30~亞~

是再度的!!

10月9號~你說圈圈我真的好開心你知道嗎...
10月10號.原本以為~是我幸福的轉折~
幸福的在MTV....你真厲害!想著別的女人抱著我!!!!
開心的等你放假~星期五在西門等著你來接我~送我上課...
早晚涼了~特地去爸爸車上拿了那件唯一的黃色外套給你..
如果不是拿給了你~今早姊姊也不會冷的沒外套穿..
下午你還在幫我撥頭髮..摸我的臉.幫我拿安全帽...
穿著我怕你冷給你的外套~
晚上.關機...直覺真的很準對不對~我覺得我好厲害
你說我直覺歪了~根本沒有!!!你一定去找她了..好不安~講清楚需要關機嗎!?
11點時~我就已經知道結果了...問你在哪..不回我~我懂了...
228大門鎖住了裡面的盪鞦韆..凌晨3點..我來到了大安森林公園
盪著盪著..開始當起孩子爬著裡面的遊戲器材
躲在沒人看到我的地方~眼淚流了幾滴.我憋著...................
我爬到了最高點坐在上面..好像有點受不了了~不想被別人看到...
迅速的又爬下來~拉到了右手..好痛!!!坐在竿子上..好像是崩潰了..
仗著手痛我大哭...為什麼..我恨我的直覺!!!!!!!!!!!!!!!!!!!!!!!!!!!!!

星期六~去了淡水~除了你跟我~那裡還有許多我以往的回憶~
所以我愛那裡...也只有那裡可去~在前往淡水途中的捷運上~我在努力試著不去想~
先下手為強...至少掛的住點面子!?
在淡水~知道了你下午抱著我.晚上抱著她上了她的床
下午摸著我.晚上摸著她..帶著我的外套....去見她....
完全忘了我的存在~忘了我在台北等你~傻傻的等你~
已經瘋了~已經撐不住在外面死不哭的愛面子~
路人來來往往的看著我~旁邊坐滿了情侶..崩潰到叫人來救我卻不知找誰好
想說就降讓頭吹風吹到痛死~讓怪伯伯把我擄走~或就降死了
你是不是才終於覺得痛~是不是終於才會懂得我需要你的程度~
是不是才會了解你對不起我的程度!?
就跟上次一樣~幻想你會出現在我面前~但我知道並不會..
叫我等你你自己跑了~每次都是我等你~一直都是如此...
你好狠........情何以堪!?對著大家還很輕鬆的說出來~說你對我應該是沒了~
什麼是應該!?還開心的玩電動~臉皮真厚!!!前一天對未來的承諾!?
是空氣!是屁!做不到不要說~你知道我很討厭這樣!!!
我又被騙了..永遠的被騙~為什麼我總是碰到這種事...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你說兩年你放不下..所以兩個月的我你可以丟下!?
是你自欺欺人還是我在自欺欺人..我搞不懂了~我亂了~
你一開始就不把我放在眼裡~所以你可以說丟下就丟下~你也不會心痛~
只要跟我說對不起就好了!!!!!她讓你覺得心痛~她等你~難道我不曾有過!?
她有網誌~我沒有!?我只是輸在時間點上..還是輸在用下半身思考的你!?
其實我不恨你~這是真的~也許我比較恨我自己..
因為自己的傻自己的笨~自己一再一再原諒你~
所以自己一次又一次的痛~就好像拿刀往自己心上劃一樣的痛
比你摔車更痛...!!!!!我或許犯賤的想~是不是如果我給了你....
你就不會離開我了!?是不是~如果你還有點道義在!!
還肯對我負責~是不是就不會離開我了!?
就因為我不肯~所以你覺得沒關係~還來的及離開...
我犯賤到...真的有如此想過~~~~~還在幻想如果我心軟的又原諒你~
你是不是遲早有一天會回頭!?但過沒多久...一定又會再度傷害我~
因為你一定又會回頭找她!!!那到時候~我該何去何從!?
每個人都覺得你對我是玩玩的~我第一次原諒你的時候~
真的..每個人都罵我~每個人都覺得或許我們一開始就不該在一起
他們覺得根本就不該幫我讓我們復合.....
你知道嗎~我們爸爸如果真如我們所想的有外遇~我們應該是有辦法體會雙方的~
我們都從小被欺負到大~我們應該是有辦法體會彼此的心情的~
為什麼你不懂!?你說我對你好~可我覺得並不如你所說的好~
每個追我的人看的都是我的臉~我恨不得毀了這張臉~你知道嗎...
我根本不需要一張漂亮的臉~我只想要單純的被愛~為什麼你做不到!?
你期望有天有個人能給我幸福!?是覺得就算我原諒你你跟我也不可能了嗎!?
是嗎!?又再幻想~幻想幻想.......都是屁阿!!!哈哈哈!!!
很難吧~我說了我怕男人~我說了我看到了我身邊的爸爸們如此~我怕了!!!!
我以為你會因此更疼我的~結果...你沒有!!!沒有沒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