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15:19:50~亞~

無法不想

儘管你降對我~
在我最難過的第一時間~
我還是只想找你~
只想找你幫我分擔難過~
讓你好好的安慰我~
是習慣~也是一種依賴~
不知道這種依賴習慣什麼時後才能改過來~
還是說有一天~
我可以不用改~!?
我想~畢竟~我是熟悉你的~
人都喜歡熟悉的事物~不是嗎~!?
"愛情的種子是一開始就在那裡的"
我很相信這句話~
會在一起就是一種緣分..
我深信~
這麼多人~而我卻選擇了你~
老天爺爺一定有祂的道理在...
不然為什麼我學習了這麼多的道理~
更懂得自我保護~

什麼人可以相信~什麼人要多加觀察..
我不會讓別人有機會可以對我動手~
蠍子防禦心又開始武裝~
但蠍子並沒有天生嚇唬人的優勢~
獅子有...
總覺得獅子與天蠍膽子都不大~
別人害怕的只是牠們的外表~
合在一起一個用外表吼人~
幫助只有一根毒刺卻沒勇猛身體撲向敵人的天蠍
另外一個在獅子沒有發現背面有危機的時候幫他毒死敵人
完美的幻想~合作無間~